如何快速背英语

原创
①如何快速背英语1、中英结合巧联想。比如记忆单词chat,你可以把它拆开,chat=cha+t,cha是汉字茶的拼音,t是英语的茶tea的发音,两杯茶一放,两个人开始聊天。chat就是聊天的意思。微信代号wechat,就是取我们聊天吧的意思...

  ①如何快速背英语

  1、中英结合巧联想。比如记忆单词chat,你可以把它拆开,chat=cha+t,cha是汉字茶的拼音,t是英语的茶tea的发音,两杯茶一放,两个人开始聊天。chat就是聊天的意思。微信代号wechat,就是取我们聊天吧的意思。

  2、字母形象联想法。scarf=s+car+f,弯弯的s象铁丝,car就是小气车,铁线一划,小汽车就受伤了,scar意思是伤痕。围巾围在脖子上的形状像连笔写的f,为什么要围住脖子呢?你可以想象脖子上有一块伤疤啊。scarf意思是围巾,你将终身难忘。

  3、反义词放在一起容易记住。如export和import,port是港口的意思,前缀ex-是出去的意思,im-是进来的意思。所以它们的意思是出口和进口。又如like和dislike。like是喜欢,前缀dis-是否定的意思,所以dislike就是不喜欢。

  4、首字母记忆法。一个典型的例子。Father And Mother,I Love You! 这句话的意思是“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这不就是家的感觉吗?这句话的每个单词第一个字母连起来就是family,这个单词的意思是家庭。

  5、复合词与组成它的单词放在一起记忆。如rainbow由rain(雨)和bow(弓形物,鞠躬,点头)组成。雨滴在太阳的照射下形成弯弯的彩虹。rainbow的意思和组成它的两个词就全记住了。

  ②如何快速完成拼多多助力

  1、首先点击首页中的助力享免单,然后选择商品,点击马上抢。

  2、仔细确认一下,拼多多助力享免单的规则,以防做错。

  3、随后就要把收获的地址填好,务必真实有效,在个人中心确认。

  4、邀请好友,助力免单,邀请有好礼。

  5、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

  ③如何快速瘦腿

  1、按摩小腿肌肉,按捏皮下脂肪,注意用力均匀,缓解脂肪酸痛,可瘦小腿肌肉。

  2、大腿前侧拉伸,左右腿各30次,后仰用手触碰脚踝,可感受到大腿前侧及腹部的拉伸感。

  3、然后两脚间距放大站直,深蹲30秒,保证身体位置不要动。两脚与肩同宽站直,左右腿交替抬起30次。

  ④如何快速消除黑色痘印

  1、酸奶有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及维生素A、维生素e,珍珠粉有消除黑色素的功效。酸奶内加入珍珠粉,搅拌均匀,均匀的抹在脸上,十分钟左右把脸洗干净。

  2、芦荟胶含有异柠檬酸钙成份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微循环加强细胞活力,加快皮肤快速修复,最好的晚上涂,等干分钟左右等胶干了,在睡觉,白天别涂,因为芦荟胶,有出汗或是出油就变粘了,容易让皮肤变脏。

  3、罗汉果排毒,被称为神仙果,网上很多卖的,每天用热水泡着喝,早上起来一杯白开水,这是润肠的。不要光做皮肤表面的修复,最重要的身体的排毒。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