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鱿鱼的做法

原创
①孜然鱿鱼的做法孜然鱿鱼怎么做准备原料,喜欢吃辣椒的也可以准备辣椒粉锅内热油,只需少许即可。油热后倒入焯过水的鱿鱼爪鱿鱼爪变红后基本就熟了,这时放入两勺烧烤酱翻炒,大火收汁,保证每一条鱿鱼爪都裹上酱汁。烧烤酱本来就很咸,不用放盐。装盘后撒上...

  ①孜然鱿鱼的做法 孜然鱿鱼怎么做

  准备原料,喜欢吃辣椒的也可以准备辣椒粉

  锅内热油,只需少许即可。油热后倒入焯过水的鱿鱼爪

  鱿鱼爪变红后基本就熟了,这时放入两勺烧烤酱翻炒,大火收汁,保证每一条鱿鱼爪都裹上酱汁。烧烤酱本来就很咸,不用放盐。

  装盘后撒上孜然粉,大功告成。

  ②空气炸孜然鱿鱼的做法

  1、食材:墨鱼6只,黄彩椒半个,红彩椒半个,姜葱蒜适量,孜然粉3茶匙,孜然粒2茶匙,花椒粉1茶匙,五香粉半茶匙,黑胡椒粉1茶匙,橄榄油1勺,盐适量,白糖少许,芝麻少许。

  2、将红黄彩椒切成大小相同的块,姜葱蒜切碎。

  3、将墨鱼清洗干净,把外表的膜撕净,挤出尖嘴去除眼睛,用三德刀给墨鱼全身切花刀,再切成三角块。

  4、接着用厨房纸吸干墨鱼水分,时间允许尽量一片一片吸干。

  5、准备一个大碗,将墨鱼,红黄椒以及全部调味料倒入大碗中。

  6、搅拌均匀放冰箱冷藏腌制半小时~40分钟,最后加一勺橄榄油搅拌均匀。如果喜辣还可以再加上辣椒面,做成超级香辣孜然墨鱼。

  7、180度20分钟开始预热。

  8、预热烤箱的同时烤盘铺上锡纸,刷上薄油,将搅拌好的孜然墨鱼平铺在烤盘中,尽量不重叠。

  9、将烤盘放入烤箱中层,空气炸20分钟,期间红黄彩椒会烤出汁水可以取出烤盘倒掉,加烤5分钟。

  10、时间到香喷喷的孜然墨鱼烤好了,戴上手套,取出烤盘。

  11、将孜然墨鱼夹到餐盘中,六只墨鱼烤了两盘。

  ③个税年度汇算是怎么回事

  1、个税年度汇算清缴,其实就是指上年度所得税清算的一个过程。按照税务政策规定,把应该调整增加的增加,该调整减少的减少。

  2、纳税人取得综合所得需要办理汇算清缴。一般纳税人可以自行办理汇算清缴,也可以委托扣缴义务人或者其他单位和个人办理汇算清缴。

  ④萤火虫为什么发光

  1、萤火虫生理结构十分特殊,它腹部的末端内充满了许多含磷的发光质及发光酵素,这些含磷的发光质及发光酵素,会在萤火虫腹的部发出一闪一闪的微弱亮光。

  2、萤火虫发出的亮光,主要是为了发送信号,萤火虫在求偶、警戒、诱捕等都是用这种方式。

  ⑤猫眼石是什么

  1、猫眼石(Cats eye),即“具有猫眼效应的金绿宝石”。又称“猫儿眼”、“猫睛”、“猫精”、东方猫眼,是珠宝中稀有而名贵的品种变石猫眼也称亚历山大猫眼石,即有变色又有猫眼现象。

  2、猫眼石是金绿宝石中最稀有珍贵的一种,全球只有斯里兰卡出产,价格相当昂贵,10克拉以上国内商场很难见到。由于猫眼石表现出的光现象与猫的眼睛一样,灵活明亮,能够随着光线的强弱而变化,因此而得名。这种光学效应,称为“猫眼效应”。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