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兰什么时候开花

原创
1,春兰什么时候开花1、正常情况下,春兰的开花时间是在每年的1-3月份。不过,这并不是固定的,在养殖的过程之中,可以通过将它放到5-10℃的环境之中20天左右的方法,来促使它提前开花。2、养护方法(1)用土:新上盆的植株应该选择清洁,颗粒宜...

  1,春兰什么时候开花

  1、正常情况下,春兰的开花时间是在每年的1-3月份。不过,这并不是固定的,在养殖的过程之中,可以通过将它放到5-10℃的环境之中20天左右的方法,来促使它提前开花。

  2、养护方法

  (1)用土:新上盆的植株应该选择清洁,颗粒宜细的土壤。植金石保水力较强,是养殖高档春兰的理想植料,配以颗粒腐殖土,盆面盖水苔保湿。待兰株适应环境后,逐步增加腐殖土含量。

  (2)施肥:春兰需肥不多,宜清养、湿养。非壮苗不施重肥,非壮苗不干养。

  (3)夏控水、秋保湿、冬春化:夏季温度较高,水分蒸发大,但也不能无节制的浇水,需要适当的扣水,更有利于春兰的生长。秋季天气干燥,就要注意保湿。冬天北方室内有暖气,不利于春兰花芽生长,应将搬至户外阳台,控制温度不能过高。

  (4)分盆:南方高温高湿环境繁殖的春兰,开花消耗营养很少,发芽率很高,年可发芽3—4次。由于营养储备不足发苗消耗过大,在北方干燥的环境下,退草速度较快。新引进的春兰,第一年发芽率通常也很高,但这并不等于它已经适应新环境,养殖2—3年后,生物钟随着新环境调节,逐步稳定下来。因此,引进1-2年后,应将老弱苗及时拆下,减少消耗促进壮苗生长。

  2,黄瓜什么时候传入中国

  1、黄瓜是西汉时期张骞出使西域带回中原的,称为胡瓜。五胡十六国时后赵皇帝石勒忌讳“胡”字,汉臣襄国郡守樊坦将其改为“黄瓜”。

  2、黄瓜,(学名Cucumis sativus Linn,英文名Cucumber),葫芦科黄瓜属植物。也称胡瓜、青瓜。果实颜色呈油绿或翠绿,表面有柔软的小刺。中国各地普遍栽培,现广泛种植于温带和热带地区。黄瓜喜温暖,不耐寒冷,为主要的温室产品一。

  3,赵忠祥什么时候过的世

  1、2020年01月16日因病去世。

  2、2020年1月16日,据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儿子赵方在社交媒体披露,赵忠祥于2020年1月16日7:30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

  3、赵方表示,父亲于2019年底感到身体不适,就医检查,发现身患癌症,已经扩散。为了不影响家人的心情,赵忠祥一直乐观而积极地配合治疗。

  4,临潼石榴什么时候熟

  1、临潼石榴一般在每年的九月份中旬左右就会成熟,九月份的中下旬就会上市。

  2、临潼石榴,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3、临潼石榴集中国石榴之优,素以色泽艳丽,果大皮薄,汁多味甜,核软鲜美,籽肥渣少,品质优良等特点而著称。名居中国五大名榴之冠,被列为果中珍品,历来是封建皇帝的贡品,享誉九州。白居易曾写诗赞美:“日照血球将滴地,风翻火焰欲烧人”。

  4、临潼石榴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C、石榴多酚、花青素等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具有抗衰老、美容养颜、排毒、降血脂、血糖、胆固醇等多种功效。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