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打滚怎么保存

原创
1,驴打滚怎么保存1、驴打滚应密封避光保存或低温保存。可以放冰箱,但还是要尽快吃完。年糕和其中的豆沙变质速度很快。保险起见,可以加热后,放凉了再吃,宜挑选外层粘满豆面,呈金黄色,豆香馅甜,入口绵软的驴打滚。2、用保鲜膜敷一层放冰箱保鲜起来。...

  1,驴打滚怎么保存

  1、驴打滚应密封避光保存或低温保存。可以放冰箱,但还是要尽快吃完。年糕和其中的豆沙变质速度很快。保险起见,可以加热后,放凉了再吃,宜挑选外层粘满豆面,呈金黄色,豆香馅甜,入口绵软的驴打滚。

  2、用保鲜膜敷一层放冰箱保鲜起来。之前做蛋糕的时候,就是怕第二天会变的硬干,就用保鲜膜裹上,第二天吃的时候不会硬,不知道你做的驴打滚怎么样呢,可以试试。

  2,驴打滚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1、“驴打滚”的原料有大黄米面、黄豆面、澄沙、白糖、香油、桂花、青红丝和瓜仁。它的制作分为制坯、和馅、成型三道工序。

  2、做好的“驴打滚”外层粘满豆面,呈金黄色,豆香馅甜,入口绵软,别具风味,豆馅入口即化,香甜入心,黄豆面入嘴后可以不嚼,细细品,是老少皆宜的传统风味小吃。

  3,小吃驴打滚怎么做

  1、准备好材料,糯米粉250克、豆沙150克、黄豆面200克、植物油30克。首先把黄豆面装入烤盘,用180度的高温烤20分钟,烤好后放在一边备用。

  2、开始和糯米面,把糯米粉加入凉水,和到粘手的程度就可以了。在盘子上刷上油,把糯米面放上去,用大火蒸20分钟即可。

  3、用烤好的黄豆面在案板上铺底,把蒸熟的糯米面放在案板上,用擀面杖擀薄。把豆沙擀成棍形放入擀好的糯米面上,并把豆沙裹粘起来。

  4、用刀切成5厘米,大约两口的小段。把黄豆面撒在面段上,之后装盘就完成了。

  4,老北京驴打滚的做法

  1、糯米250、黄豆玉米面300克、辅料编辑、红糖适量、水适量。

  2、做法:糯米粉用温水揉成面团,放盘子里大火蒸20分钟,盘底要事先抹上油避免粘盘子。

  3、黄豆面用小火炒熟。炒好的黄豆面筛一下,铺在案板上,蒸熟的面团用木铲铲下来放在案板上,稍晾一会儿。

  4、面团上铺上保鲜膜,用擀面杖擀成面饼,取下保鲜膜,在面饼上铺一层红豆沙。卷起来切好装盘。

  5,城南旧事驴打滚儿的主要内容

  1、主要内容:宋妈的丈夫,一个好吃懒做的赌徒,宋妈生下一双儿女后,就去了林英子家做奶妈了,他丈夫把她的女儿给送人了,儿子据说是掉到河里淹死了。过了好几年,宋妈才知道,之前宋妈还在一直给她的儿子——小栓子做新衣服,新鞋子往家里带呢。几年后宋妈在大雪天又跟了那个丈夫回家去了。

  2、驴打滚儿又叫豆面糕,是老北京著名的传统小吃之一,成品红、白、黄三色分明。因为最后的制作工序需要裹上黄豆面,就像郊野的野驴撒欢打滚儿时扬起的阵阵黄土,因此得名驴打滚儿。

  3、它还是《城南旧事》的其中一章——《驴打滚儿》。这本书是著名台湾女作家林海音写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