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油红糖包子的做法大全窍门

原创
(1)板油红糖包子的做法大全窍门1、第一种(1)主料:面粉300克;干果(杂锦)110克;红糖45克;酵母3克。(2)面粉加水,酵母,红糖,揉成光滑的面团。面团发酵到两倍大。(3)面团取出排气,面团分成若干剂子。(4)准备好杂锦干果,取一块...

  (1)板油红糖包子的做法大全窍门

  1、第一种

  (1)主料:面粉300克;干果(杂锦)110克;红糖45克;酵母3克。

  (2)面粉加水,酵母,红糖,揉成光滑的面团。面团发酵到两倍大。

  (3)面团取出排气,面团分成若干剂子。

  (4)准备好杂锦干果,取一块面团,擀成面团,加入干果,捏成包子的形状。

  (5)做好所的有包子,进行二次发酵,时间15-20分钟。

  (6)然后上锅蒸上20分钟,关火五分钟后再掀盖就好了。

  2、第二种

  (1)用料:炒花生米50克;炒芝麻20克左右;高筋面粉400克;红糖150克;安琪酵母4克;白糖一小匙;盐一小匙;牛奶200克;水少许;核桃仁3-4个。

  (2)面粉加水,酵母,发酵到两倍大。

  (3)红糖馅的制作:把核桃和炒好的花生(花生衣剥不剥都可以)放在一个食品袋理用擀面杖来回碾直到把核桃、花生碾碎。把花生、核桃、芝麻放入红糖,加两大匙面粉,一大匙炼好的鸡油或猪油,如果没有加点无味的色拉油也可以,把所有的东西一起拌匀。

  (4)将发酵好的面团放在撒有薄薄一层面粉的案板上充分地揉压出里面的空气。

  (5)将揉好的面粉切成12个剂子。

  (6)用擀面杖擀皮儿,中间厚四周薄,但是薄厚各自要均匀,尽量圆一点,直径7-8cm左右。

  (7)将皮放到手掌内,舀两大匙红糖馅,有粉的一面向着掌心,放馅儿,然后向着逆时针方向捏褶子一圈收口。

  (8)蒸锅中加入适量的凉水,将发酵好的包子生坯放入蒸锅中,盖上锅盖放20分钟二次发酵。

  (9)大火蒸15分钟关火(上大汽后15分钟),再等5分钟后打开锅盖取出即可。

  3、第三种

  (1)红糖130克;面粉400克;水220克;酵母4克。

  (2)面粉加酵母加水搅拌均匀,和成光滑的人面团。

  (3)面团醒发到两倍大小,然后揉搓排气,过程中可以加一些干面粉进去,分成50个一个的小剂子。

  (4)每个小剂子再揉搓几下排气。

  (5)每个小剂子用擀面杖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胚,加入10克红糖,收口。

  (6)再次醒发至两倍大小,冷水上锅蒸,水开后10分钟关火,不要揭盖,等三分钟后打开锅盖。

  (7)稍微放温一点就可以开吃。

  (2)酷路泽日常使用换什么避震器

  1、弹簧减震器荷重范围选择设备运转重量M * 130% / 减震器安装数量N=弹簧减震器载重范围。查弹簧减震器厂商的弹簧减震器规格参数即可找到适合该台风机使用的弹簧减震器规格。

  2、设备安装弹簧减震器数量如何确定:具体办法如果设备厂家有提供此数据,则依厂方规定;一般情情况下减震器安装,间隔不超过2M,依此可计算出弹簧减震器安装数量;如设备有槽钢基座且基座强度足够强的话,可适当增加弹簧减震器的安装间隔,适当减少减震器的安装数量。

  3、弹簧减震器类型的选择:大部分情况下,弹簧减震器的功能和作用都是一样的,不同类型的减震器的差别在于外形结不同而已。弹簧减震器可分为直立式弹簧减震器、抗震型减震器、限制型弹簧减震器、封闭型弹簧减震器、吊式弹簧减震器。

  (3)酒的句子经典句子

  1、美好的生活,是手中有书,柜中有一瓶上好的红酒。做有品味的人,过有滋味的人生。

  2、一天时间用来煮酸辣粉配红酒畅谈人生,一天时间用来喝茶撸猫听雨声。

  3、浪漫的玫瑰色泽,散发优雅的魅力,酒不醉人,人自醉……

  4、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若醴,红酒该是最具高洁情怀的酒,时光褪去了原本的甜腻,焕发出酒液原本的味道。

  5、人生不过一杯酒,有苦,有涩,有淡,有烈。可温,可冷,可醉,可醒。要品什么样的味道,自己选择,要过什么样的生活,自己决定。

  6、只有这种趣致的女人才懂得如何淡然地享受生活,她能绽放出如红酒一样醉人的美。

  7、人间桃花三万里,九转红尘一孤魂。仗剑长歌诗与酒,无欢无散不人生。

  8、酒香流唇间,人生五味足,释放浪漫激情,畅享美好人生。

  9、幸运的是人生中可以遇到很多对的人,一起聊天,一起犯懒,一起喝着红酒看着如懿传…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10、孤寒对影酒贪杯,如痴如醉!学人作诗忆新愁,不爱,不伤,不痛,酒乃神马。

  (4)蒸大米饭怎么做好吃

  1、第一:热水。平时大家蒸米饭的时候大多用冷水直接蒸,但是如果你用热水蒸过米饭就会知道这样蒸出来的米饭口感更佳,而且热水蒸米饭的时间也会缩短一些,营养还要比冷水蒸出来的丰富。

  2、第二:醋。醋是一种遇热就会挥发的物质,在醋挥发的同时也会加快大米饭当中的淀粉水解,这样蒸出来的米饭松软可口而且不容易放坏了。在夏天的时候尤其适用。

  用醋蒸大米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比例,大约1斤的米加1毫升醋就可以了,这个比例的醋不会有酸味又能达到让大米饭香软可口,颗粒分明的作用。蒸米饭的时候也不容易粘锅。

  3、第三:油。蒸米饭的时候放入一勺猪油或者是食用油都能达到这个目的,蒸煮来的米饭又香又软的,味道比什么都不放要好吃很多,而且米饭粒粒分明,不容易糊。效果和放醋差不多。

  (5)fj酷路泽适合跑长途吗

  1、跑长途舒适度没有问题,座椅还算舒服,悬挂不硬,又有定速巡航,完全没有问题。另外加大的油箱在跑长途中比较惬意。外形超级拉风。

  2、这车就后排进出不太方便,其他方面在城市里比陆巡灵活,也轻盈,沟沟坎坎的,一点油门就过去。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