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耗电快怎么办

原创
一)vivo手机耗电快怎么办vivo手机耗电快,可以参考以下方法延长手机电池使用: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WiFi不关,掉电如流水,因为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要记得关...

  一)vivo手机耗电快怎么办

  vivo手机耗电快,可以参考以下方法延长手机电池使用:

  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WiFi不关,掉电如流水,因为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要记得关掉WiFi。同理,移动网络、蓝牙、GPS等服务不用时不要打开。

  2、关闭不需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软件在后台没有使用,并不代表没有运行、不占用内存,其实软件在后台是一直处于运行状态的,这必然会消耗电量。可以上滑快捷栏点击“一键加速”清理手机后台运行内存。

  3、适当减少滑屏、解锁等操作 :适当减少滑屏、解锁,可以减少电量消耗。

  4、必要时启用手机自带的省电模式 :进入省电模式后,手机会通过关闭一些功能,智能调节CPU运行,将手机功耗降低,以达到省电的目的。开启省电模式:进入设置--电池--开启低电模式或者超级省电即可。

  二)vivo手机内存不足怎么办

  vivo手机内存不足可以进行垃圾清理,这里以vivo x7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1、先找到手机的文件管理,打开【文件清理】。

  2、在文件管理页面中,找到【空间清理】选项,点击进入。

  3、打开之后,手机会自动进行扫描,大概几分钟。扫描结束后,分别清理“重复文件”“其他文件”“卸载残留”几个选项。

  4、接着再将【垃圾清理】、【微信清理】、【qq清理】、【照片清理】等依次清理即可。

  三)如何判断vivo手机屏幕是不是原装的

  判断vivo手机屏幕是不是原装的具体方法如下:

  1、在屏幕上第一滴水,如果水滴散乱,那么不是原装,如果水滴很立体,则是原装。

  2、用手按手机屏幕,如果随便怎么按,屏幕都没有异样,那么屏幕为原装,如果和计算机或者电脑屏幕那样出现彩光,那么一定不是原装。

  3、观察颜色,不是原装屏的话,比较冷色调,有点像3GS那种屏幕,偏向于蓝色,和原装屏幕一对比就很明显。

  4、观察前置的摄像头,原装屏幕可以轻松的看到摄像头的内部,而翻新的屏幕则比较模糊。

  四)vivo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智慧投屏。

  2、点击屏幕镜像。

  3、向右滑打开屏幕镜像系统会自动搜索可投屏设备。

  4、选择你要投屏的设备,点击确定即可。

  5、如果是优酷、爱奇艺、哔哩哔哩等客户端的视频,以哔哩哔哩为例。

  6、打开手机上哔哩哔哩,选择你要投屏的视频。

  7、点击右上角TV。

  8、系统会自动搜索可投屏设备,选择你要投屏的电视,点击确定即可。

  五)vivo手机输入密码锁定怎么回事

  1、首先找到vivo手机自带的设置。

  2、点击打开设置。

  3、进入设置后,滑动手机屏幕找到设置中的安全,点击安全。

  4、点击屏幕锁定。

  5、之前设置了图案锁,在这一步骤中需要先绘制图案锁,然后才能进入下一步。

  6、点击密码。

  7、点击混合密码设置复杂密码,需要简单密码就点击密码进入后直接输入新密码。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