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有哪些

原创
Ⅰ.dell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有哪些一键重装方法:一键重装系统是dell笔记本重装系统最简单的方法了,首先下载系统之家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并运行。注意:运行软件前请务必关闭杀毒软件避免因误拦截造成重装失败。工具下载,搜索:系统之家一键重装选择自...

  Ⅰ.dell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有哪些

  一键重装方法:一键重装系统是dell笔记本重装系统最简单的方法了,首先下载系统之家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并运行。注意:运行软件前请务必关闭杀毒软件避免因误拦截造成重装失败。工具下载,搜索:系统之家一键重装选择自己需要重装的系统,如果不知道选哪个好也没关系,软件会自动根据配置推荐最佳系统。选好系统后点击立即重装进入系统镜像下载过程。系统镜像下载完成后检验数据,这个步骤是为了避免因下载数据不完整或者错误造成重装失败。检验完毕后解压镜像。解压完成后配置系统重装环境。配置完成后自动重启电脑进入ghost重装系统过程。重装完成界面,上面的是dell笔记本重装系统最简单的方法。

  U盘重装系统教程:首先制作U盘启动盘,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安装并运行。把U盘插入电脑,按照默认的设置点击一键制作就可以了。注意:制作启动盘会格式化U盘,如果U盘有资料注意备份一下。制作过程需要几分钟,等待一会。制作好后提示是否用模拟启动测试U盘启动盘制作情况,制作成功后,关闭这个界面进入下一步。把下载的系统iso镜像放入U盘,然后重启电脑,开机时一直按键盘上的F12键。进入启动菜单选择界面,选择USB,也就是U盘启动,然后选择运行系统之家win8pe选项。进入系统之家win8 pe系统后他会自动打开系统之家备份还原工具,并且检测到U盘里的系统镜像,我们选择C盘点击确定。点击确定后进入ghost重装系统界面。ghost过程完毕后重启电脑进入重装第二阶段,直到进入系统。用U盘进行戴尔笔记本重装系统是最稳定的方法,推荐使用这个方法。

  硬盘重装:硬盘重装系统方法也是挺简单的,只需下载一个ghost版的iso系统镜像就能重装。系统镜像下载地址在上面的U盘方法中已经给出。把下载的系统iso镜像放在初C盘外的其他盘,然后解压。我这里以win7系统为例,解压后把"硬盘安装.exe"和“win7.gho”放在除系统盘外的其他盘根目录。双击运行"硬盘安装.exe"然后和U盘选择C盘点击确认即可进入系统重装。后面的步骤和前面两种方法的一样,不用我们手动操作,等着他自动重装好系统进入桌面就可以了。以上三种是dell笔记本重装系统最常用的方法,一键与硬盘重装系统最简单,但是有局限性,就是在不能进入系统时不能使用,U盘重装系统方法最稳定与适用性高。

  Ⅱ.我的dell笔记本触摸板失灵了

  1、解决方法:首先打开开始菜单中的控制面板,然后选择“鼠标”项;在弹出来的属性界面中,选择装置设定值,在touchpad图标选择后面两项中的任意一项(静止图标或者是活动图标),点击确定;这时桌面右下角托盘区会出现触摸板的图标,在图标上面点击右键,选中“触击代替击键”,这样就可以了。

  2、原因分析:电脑中病毒了;笔记本触摸板出现故障,(比如进水,内部有异物等等);可能是触摸板驱动程序受到损坏或者用户不小心卸载掉了;某些笔记本可以通过设置关闭触摸板,有可能是笔记本触摸板被关闭了。

  Ⅲ.dell笔记本硬盘坏了怎么修复

  dell笔记本硬盘坏了修复方法。

  1、先通过开机F12-boot menu运行戴尔随机硬件诊断程序;

  2、如果检测硬件报错,联系售后处理;如果检测通过,建议您尝试开机按F8进入系统高级菜单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或者“安全模式”测试机器是否存在蓝屏问题;

  3、如果安全模式无法进去,请修复或者重装系统。

  Ⅳ.dell笔记本无法启动怎么办

  1、先确认能通电,不属于dell官网上1,缺电;2,屏幕问题;3内存问题等。也就是插上适配器和电池能充电,但开机无任何反应。有微弱滴滴声。

  2、进行拆机步骤:具体步骤可以搜索引擎。拆键盘时要比较小心,还是常规拆法。从esc处开拆。但是拆C面时,要注意从下角开拆。最后拆电池处的卡扣。

  3、将C板扣上,不要装螺丝。重点来了:将电源排线接好。通电。此时如果有滴-滴的轰鸣声,那么别担心,主板没 大问题。如果还是无任何反应,看看是否有插口松了。不然要换硬件了。

  4、主板没大问题后,开始装机,一个螺丝一次试电,一个排线安装一次试电,直到找到问题所在。

  Ⅴ.dell笔记本找不到硬盘怎么在bios里面设置

  1、进入BIOS后,选择“IDE HDD Auto Detection”选项,看是否可以检测到硬盘的存在,并核对型号是否一致,如果正常排除硬件问题,如果还不能找到硬盘,那么就是硬盘损坏或连接不正确。 

  2、如果在bios能查看到硬盘,一般是硬盘主引导扇区损坏,可以使用带有DOS工具箱的pe系统运行DOS命令“Fdisk /MBR”来尝试修复硬盘主引导扇区。

  3、将BIOS恢复默认设置。

  4、使用系统安装盘对系统进行修复或者重新安装新的系统。

  5、拨叉一下打开电脑机箱拨叉一下硬盘的相关接线重新连接。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