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娜可露露怎么搭配

原创
(1)剑与远征娜可露露怎么搭配1、PVE阵容搭配-冰魔大招击倒,二技能打断,三技能眩晕,普攻击飞+眩晕。娜可露露自身拥有多种控制技能,冰魔的控制时间增益效果有提升,自身高闪避的面板属性,作为一个闪避T可以担任前排。云一下,后续出新虚空不知火...

  (1)剑与远征娜可露露怎么搭配

  1、PVE阵容搭配-冰魔

  大招击倒,二技能打断,三技能眩晕,普攻击飞+眩晕。

  娜可露露自身拥有多种控制技能,冰魔的控制时间增益效果有提升,自身高闪避的面板属性,作为一个闪避T可以担任前排。

  云一下,后续出新虚空不知火舞,橘右京/亚瑟、娜可露露、不知火舞、冰魔、魅魔,但凡不知火舞有个控,这个阵容就起飞了芜湖。

  2、PVE阵容搭配-龙弓

  娜可露露可以很好的融入亚龙,代替凤凰的位置,且比20专红凤凰强度更高。

  论造价红凤凰造价远高于,此次不论328还是免费兑换的娜可露露不用杠虚空红装和专属。

  虚空红装和专属有则更强 无则也能用,有装备专属加持一定更强,没有装备专属加持作为工具人也合格。

  (2)剑与远征凄寒高地攻略

  1、进入游戏,选择领地,点击奇境探险,选择凄寒高地开启冒险。进入后,根据路线,击败前方几组敌人。

  2、之后,点击紫色月亮开关,点击炮台,将前方炮台点燃。将紫色传送门移动到最上方,发射4号炮台,点燃5号炮台,将木桶燃烧。

  3、木桶燃烧后,将7号传送门移动到最下方,点击紫色月亮开关。然后来到地图的右侧。

  4、击败路上的敌人后,点击移动炮台到最下方,之后,点击10号、11号月亮开关。点击后,返回到起始地图,点击12号、13号月亮开关。

  5、通过14号炮台,可以点燃右侧的炮台,然后按下紫色月亮开关,返回到右侧地图。

  6、点击16号月亮开关,然后将炮台移动到最上方。点击19号炮台,可以点燃前方的炮台。之后,再次点击20号开关,将右侧的炮台升起。

  7、马车来到21号开关旁边,点击开关,将马车升到上方,之后,通过22号炮台,将木桶点燃。

  8、将右侧的敌人消灭后,点击23号月亮开关。

  9、点击后,返回到平台的前面,通过橙色的位置传送下来。之后,点击下方的开关。

  10、返回到起始位置,点击紫色的月亮开关,之后,点击右侧的炮台发射。发射后,会点燃最后放的炮台。将30号的紫色传送门,移动到最上方。

  11、再次点击紫色的开关,来到地图最右侧的蓝色传送位置,传送至平台上。

  12、之后,点击平台的前方的炮台,会燃烧地图左侧的木桶。之后,从橙色位置下来。

  13、下来之后,地图的左侧就打通,挑战左侧的敌人后,就可以通关。

  (3)剑与远征试炼之地打不过怎么办

  1、在游戏中演武试炼每天的挑战次数没有限制,但是每天只能获得6次奖励,不过有些等级比较低的玩家可能连这个次数都无法达到,毕竟前期大部分玩家都只能练一个阵容,想要一次赢6场还是比较困难的。

  2、其实在演武试炼中我们如果打不过敌方阵容的话是可以进行刷新的,不过每一次刷新都需要5个钻石,我们可以通过刷出自己克制的阵容来获得胜利。毕竟试炼的难度是根据玩家的战斗力而改变的。

  3、不过在游戏中我们其实还可以通过更换阵容的站位来不断尝试,毕竟游戏中阵容的站位也非常影响战斗的结果,合理的站位可以让本来打不过的战斗轻松通关,当然速度上就没有刷阵容快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