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明半昧的昧是什么意思

原创
1,半明半昧的昧是什么意思1、半明半昧,读音是bànmíngbànmèi。昧:昏暗;明:明亮。半:时而意思是形容有时明亮,有时昏暗。引证于现代巴金的《繁星》:“深蓝色的天空里悬着无数半明半昧的星”。2、出处,出自巴金的《海上杂记》中的《繁星...

  1,半明半昧的昧是什么意思

  1、半明半昧,读音是bàn míng bàn mèi。昧:昏暗;明:明亮。 半:时而意思是形容有时明亮,有时昏暗。引证于现代巴金的《繁星》:“深蓝色的天空里悬着无数半明半昧的星”。

  2、出处,出自巴金的《海上杂记》中的《繁星》:“深蓝色的天空里悬着无数半明半昧的星”。

  3、造句:天空中的星星半明半昧。

  4、近义词:忽明忽暗。

  2,diss是什么意思中文

  1、意思就是看不惯、轻视、鄙视等意思,就是看你不爽的意思。

  2、如果从语境来看,diss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中文怼的意思。最近,除了“怼”,如今“攻击”“对骂”“冲突”“鄙视”“调侃”“吐槽”等等这些词差不多全被Diss取代了。

  3,免疫了是什么意思

  1、免疫释义:由于具有抵抗力而不患某种传染病,通常分为先天性免疫和获得性免疫两种:免疫力。终生免疫。

  2、免疫是人体的一种生理功能,如果自身免疫力较强,通常能够排斥进入人体的抗原物质,维持人体健康,如果自身的免疫力较差,平时可通过饮食中摄取营养物质,提升免疫力,比如灵芝、新鲜萝卜、人参蜂王浆等等,经常坚持参加体育锻炼,也可提高免疫力。

  4,车子出现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1、黄色三角标志,中间一个感叹号:这个指示灯是TCS(驱动力,也就是地面附着力控制系统)指示灯。此灯具有两个功能:此灯亮起来提醒您关闭驱动力控制系统;如果在驱动力系统启动时此灯亮起并始终亮着,便表明TCS有问题。通常来说,当TCS起作用时,此灯会闪烁。如果一直亮着,表明TCS有问题。有时候灯一直亮着,但是熄火再重新启动后,恢复正常。

  2、黄色的括弧,中间一个感叹号:这个指示灯是轮胎气压监测指示灯,说明车有某个轮胎的气压不足了,要到轮胎店或者4S店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顺便看一下,是否有扎到铁打之类的东西。轮胎的气压,前两轮的压力要一样,后两轮的压力也要一样。胎压调整正常后,指示灯还会亮着。这时,你把点火钥匙打开,长按SET键(这是胎压监测开关),几秒后指示灯就会熄灭。

  3、黄色的齿轮,中间一个叹号:这是自动变速器故障警告灯,说明变速箱存在故障或变速箱润滑油低于正常范围,或是润滑油该更换了。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不要继续行驶,去专业修理店进行检查。

  5,又当又立是什么意思

  1、又当又立是一个网络流行用语,原话是又当婊子又立牌坊,通常情况下形容那种做了糗事坏事尴尬事,又不想别人讽刺侮辱它的那种人。在饭圈一般指的是自己做了坏事还倒打一耙的那种人。

  2、形容那种做了糗事坏事尴尬事,又不想别人讽刺侮辱它的那种人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