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运行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原创
(1)微信小程序运行内存不足怎么解决1、内存不足,使用自带的或者下载的清理软件,进行清理一下缓存就可以了。2、原因:小程序发布大小超限,微信官方限制小程序的发布代码不能超过1MB,而在实际开发过程中,一般的小程序难免会有图片等富媒体文件,而...

  (1)微信小程序运行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1、内存不足,使用自带的或者下载的清理软件,进行清理一下缓存就可以了。

  2、原因:小程序发布大小超限,微信官方限制小程序的发布代码不能超过1MB,而在实际开发过程中,一般的小程序难免会有图片等富媒体文件,而这些富媒体文件会占用大量的存储空间,最终导致整个上传的程序包超过限制。因此,开发者需要将代码端自带的富媒体数据上传到云端进行存储,让小程序做到真正的「小」。

  3、存储空间不足,对于支持UGC的小程序,用户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交互数据,自有存储服务器容量不足,因此产生了存储海量数据的需求。

  4、文件加载速度慢,对于含有大量富媒体数据的小程序,客户端使用起来图片等文件加载速度慢,用户抱怨小程序使用体验差,因此产生了数据网络加速的需求。

  (2)电脑网卡重置怎么解决

  1、将网线—路由器—电脑之间的线路连接好,启动电脑和路由器设备。

  2、启动设备后,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进入无线路由器设置界面。(如进不了请翻看路由器底部铭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说明书,不同型号路由器设置的默认都不一样。)

  3、设置界面出现一个登录路由器的帐号及密码,输入默认帐号和密码admin,也可以参考说明书;

  4、登录成功之后选择设置向导的界面,默认情况下会动弹出。

  5、选择设置向导之后会弹出一个窗口说明,通过向导可以设置路由器的基本参数,直接点击下一步即可。

  6、根据设置向导一步一步设置,选择上网方式,通常ADSL用户则选择第一项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网络服务商则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下面两项,如果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话,直接选择第一项动选择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选完点击下一步。

  7、输入从网络服务商申请到的账号和密码,输入完成后直接下一步。

  8、设置wifi密码,尽量字母数字组合比较复杂一点不容易被蹭网。

  9、输入正确后会提示是否重启路由器,选择是确认重启路由器,重新启动路由器后即可正常上网。

  (3)运输车扬尘怎么解决

  1、成立渣土车专项整治小组,定期召开渣土车专项整治情况分析会,分析研究和解决渣土车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治理措施;

  2、划分城区内各执法中队的监管辖区,对渣土车监管不力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治理成效;

  3、对手续不全或不符合规范的渣土车,立即停止运营;督促施工工地和运输企业采用新型环保渣土车或经过渣土车智能化改造的车辆;

  4、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应尽快建设好渣土运输大数据平台,并通过平台的数据分析,加大城区重点时段、路段的监控布防,对工地、消纳场、运输线路实施多方位执法管理;

  5、有效利用渣土运输大数据平台的在线审批功能,优化资质办理和管控流程,以在线资质办理为抓手限制不合规主体无法申报。

  (4)空调鼓风机滋滋异响怎么解决

  1、首先拆下流水槽盖板上的灰尘滤清器盖,拆下灰尘滤清器,便可以看到鼓风机的叶片轮,打开鼓风机开关使其转动,发现鼓风机叶片轮周围没有什么杂物,这说明异响不是第一种原因产生的。

  2、决定进行下一步拆检,拆下中央出风口后,再听感觉异响是从内部发出的,拆下整个仪表台,再拆下空调风道的中间连接件,发现调整温度翻板上贴有一层海棉,海棉上粘着一层黑色的塑料膜,而该车的这层塑料膜已有一半与海棉脱开,在鼓风机工作时这层黑色塑料膜在气流中飘荡产生异响。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