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微信是否安全

原创
1)怎样看微信是否安全1、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3个点标志选择【设置】。2、点了设置之后,可以看到在【我的帐号】后面写着未保护的字样,点击后选择进入保护功能的设置界面。3、打开我的帐号之后,在下面的【安全】分类下可以看到微信独立密码、帐号...

  1)怎样看微信是否安全

  1、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3个点标志选择【设置】。

  2、点了设置之后,可以看到在【我的帐号】后面写着未保护的字样,点击后选择进入保护功能的设置界面。

  3、打开我的帐号之后,在下面的【安全】分类下可以看到微信独立密码、帐号保护、手机安全防护3个选项,这3个都是保护微信的功能。

  4、除了自带的保护功能外,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软件加强防护,例如腾讯手机管家就针对微信有特殊的保护功能,打开腾讯手机管家点击右上角,进入个人中心之后会看到一个【微信安全】的功能,打开之后么会对微信环境进行检测,以后每次进入微信,也都会在后台自动扫描检测微信环境是否安全。

  5、打开帐号保护这个功能后,会让你绑定手机号,只有这个手机号才可以登录你的这个微信,这样才靠谱。

  2)怎样看qq悄悄话是谁发的

  1、打开你的qq,进入右上角公众号,找到悄悄话那一项。

  2、如果有一个好友给你发来悄悄话,就会显示有一个好友对你说悄悄话,你点开进去看信息就好了。

  3、这个时候你当然不知道是谁给你发的信息了,你可以去试探问一下他。

  4、这时你用电脑登录网页版的WebQQ。

  5、也许能收到陌生的QQ号给你发信息哦,这是根据网名判断就知道他是谁了。

  3)科二上坡怎样看30公分

  1、比较简单地就是这种带箭头的场地,这种场地当你到了坡道的时候,只要注意用自己的方向盘对准箭头,那么在距离上就正好领线30公分了。这个过程中也可以通过看后视镜来确实自己是不是把握的距离很好。

  2、而对于没有箭头的考场,我们也有方法,首先我们知道比较多的就是将自己的车头右侧的3/1对准边线,这样的话就是比较准确的了,在这个过程中也要自己多去调整。另外就是通过自己的雨刷器中间突出的位置对准边线,这样也是比较准确的。

  4)第五人格怎样看时装

  1、在游戏界面点击右下方笔记本,打开人物界面。

  2、进入到人物角色界面,可以选择【求生者/监管者】。

  3、点击求生者/监管者人物,点击左侧相片。

  4、选择时装选项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肤时装。

  5、选择已获得时装,点击“携带”就可以进行穿戴。

  5)阴阳师妖行试炼活动怎样看技能

  1、首先,打开阴阳师游戏客户端。

  2、其次,选择服务器登录。

  3、然后,点击进入活动妖行试炼。

  4、之后,点击Npc铁鼠进入挑战。

  5、最后,即可看见左下角的首领技能了。

  6、《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2016年6月1日11:00,《阴阳师》开放安卓首测;同年9月2日,登陆ios平台于App Store首发;同年9月9日,阴阳师全平台公测。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