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原创
(一)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1、香蕉+橄榄油.。原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烂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也有去皱的效果。2、橘子+蜂蜜.。原料:橘子1个,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做法:将橘子洗净,连...

  (一)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1、香蕉+橄榄油.。原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烂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也有去皱的效果。

  2、橘子+蜂蜜.。原料:橘子1个,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做法: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取出即可使用。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这种方法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

  3、鸡蛋+蜂蜜.。原料:鸡蛋1个,蜂蜜1汤勺。做法:取出蛋清,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额头、眼周等皱纹处,闭目养神,等其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有润肤除皱,驻颜,营养增白的效果哦!

  4、勺子按摩。做法:用手握住勺把,用勺子的尖端沿着脸部两侧轮廓按摩;由下而上按摩脸部这个步骤主要是防止肌肤下垂,从嘴角皮肤开始直到眼部周围,轻轻由内而外滑动;把表情纹舒展开来,用勺的背面紧紧贴在脸颊上向上滑动,到了颧骨处轻轻揉一下,重复几组;从太阳穴往下顺着脸部线条按摩到耳垂后的凹陷处,颈部也要按摩哦!顺着线条按下去,这样做是给淋巴排毒。

  (二)怎么去皱纹

  1、蜂蜜水去皱

  早上空腹喝一杯槐花蜂蜜或是枣花蜂蜜,既可防止皱纹,又可排毒,长期坚持效果非常明显。

  2、啤酒去皱

  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和清热的作用,还含有大量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所以适量喝点啤酒,可减少面部皱纹。

  3、咀嚼口香糖去皱

  每天咀嚼15—20分钟的口香糖有助于美容,这是因为咀嚼能促进面部肌肉运动,改善血液循环,提高皮肤细胞的代谢活动,从而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

  (三)光盘行动倡议书范文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有关数据显示:2000亿元,是中国人一年在餐桌上浪费掉的粮食价值;2亿人,是一年倒掉的食物可以解决口粮的人数。

  “舌尖上的浪费”触目惊心,令人痛心。

  目前,全国各地兴起了倡导将盘中餐吃光、喝净、带走的“光盘行动”。

  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带头在校园内开展此项行动,并号召全校师生文明就餐,加入到“光盘行动”中来。

  我们倡议: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做“光盘行动”的文明使者。

  牢记勤俭节约,改变铺张浪费的饮食习惯,反对过度消费。

  我们倡议:弘扬文明之风,传播节俭之种,做“光盘行动”的推广使者。

  通过短信、微博等传络媒介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光盘行动”,发动身边的人加入“光盘行动”,让节俭之风在工大校园盛行。

  我们倡议: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光盘行动”的实践使者。

  争做“光盘”达人,适当点餐,拒绝攀比,以光盘为荣,以“剩宴”为耻,实在吃不了的,也要“兜着走”。

  “光盘”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一种厉行节约、倡导珍惜的生活态度;“光盘”不仅仅是一种形式,也是一种爱护资源、健康时尚的生活习惯。

  (四)在家怎样做烤鱼

  1、先准备新鲜草鱼一条(可以在买的时候请人直接处理好,说明是烤鱼,从背部开刀去内脏),豆皮也是必不可少的,另外还有藕、土豆、洋葱、香芹、香菇、金针菇这些素菜,以及葱姜蒜这些配料(配菜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调味材料除了油盐、生抽、料酒、花椒面、干辣椒、辣椒面之外,还要买一点郫县豆瓣酱和豆豉才完美。另外还要带点高汤(猪骨汤、鸡骨汤都可以,实在没有,就用浓汤宝或者清水吧)

  2、如果是自己处理草鱼的话,用刀紧贴着鱼背鳍下刀,贴鱼骨划开,注意另一边要粘连不要划透(也就是鱼肚子的部分不要切到),这样才方便后续将整条鱼展开烤制。鱼破开以后,去除内脏,清洗干净。

  3、鱼皮连肉开几道花刀,方便入味。然后将鱼放进一个容器里,浇上料酒,再撒上盐,抹匀。然后把香葱拿到手里揉搓,揉出汁水滴到鱼身上,再将揉过的葱也放到鱼身上,姜片也铺在鱼身上。这样腌制十分钟以上,入味去腥。

  4、利用腌鱼的时间,处理其他配菜,我的步骤是:豆皮切条,藕和土豆切片,芹菜切段、洋葱切块,香菇开十字花,金针菇去皮洗净,蒜瓣去皮。

  5、烤箱预热,把鱼身上的葱姜检出来不用,把鱼放进烤盘里,里里外外刷上香油,刷透。烤箱设置上下火250度20分钟(视自家烤炉容积和鱼的大小适当把握时间)。

  6、鱼在烤箱里烤着,这段时间来炒料,热锅冷油,油多放一些。油热后,把姜和蒜放入,炒香,然后放干辣椒和花椒。

  7、再加豆豉和郫县豆瓣酱,再加辣椒面,炒出红油来。

  8、把除了豆皮之外,剩余的所有配菜全部倒入锅中,炒香,炒入味。兑上高汤煮涨。

  9、锅烧开后,再放生抽搅匀,然后烤鱼也出炉了,就把炒好的配菜浇到烤鱼身上去,先用豆皮打底,再浇配菜。

  10、烤盘如果是可以过明火的材质,就直接连盘端到炉上,再开火边煮边吃,其实,不用煮也都熟了,可以直接吃。吃之前点缀上香菜和白芝麻,就很像店里卖的烤鱼了。

  (五)宋朝开国皇帝

  1、皇帝是赵匡胤。948年,投后汉枢密使郭威幕下,屡立战功。951年郭威称帝,赵匡胤任禁军军官。郭威死,周世宗即位,升为殿前都点检。世宗死,恭帝即位,赵匡胤发动“陈桥兵变”,于960年称帝,建立宋朝,定都开封。

  2、赵匡胤称帝后,963年平定荆南和湖南,965年灭后蜀,971年灭南汉,975年,灭南唐,俘虏南唐后主李煜,除北汉之外,十国基本统一。

  3、统一后,他通过“杯酒释兵权”,逼迫手下将领交出兵权,建立中央集权。赵匡胤在位17年,死于976年,时年50岁,庙号太祖。他的死因颇为奇巧,历史上有“烛影斧声”的传说,传说是其弟赵匡义加害,篡夺帝位。真是天道玄远,难以祥说。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