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怎么弄

原创
①鸡腿怎么弄1、先在鸡大腿上划几刀,便于入味。在鸡腿上撒上葱花、姜片、盐和料酒。2、将鸡腿腌制半小时,在腌制好的鸡腿上蘸上面粉,在蛋液里滚一下,蘸上面包糠。3、锅中倒油,放入鸡腿先小火炸一遍,再用大火复炸一遍,出锅即可了。②怎么弄手机小程序...

  ①鸡腿怎么弄

  1、先在鸡大腿上划几刀,便于入味。在鸡腿上撒上葱花、姜片、盐和料酒。

  2、将鸡腿腌制半小时,在腌制好的鸡腿上蘸上面粉,在蛋液里滚一下,蘸上面包糠。

  3、锅中倒油,放入鸡腿先小火炸一遍,再用大火复炸一遍,出锅即可了。

  ②怎么弄手机小程序

  1、打开手机,在主界面,打开微信,进入微信主界面。

  2、在进入微信主界面后,点击【我】,进入个人中心主界面。

  3、在进入个人中心主界面后,点击【设置】,进入设置主界面。

  4、在进入设置主界面后,点击【通用】,进入通用设置主界面。

  5、在进入通用设置主界面后,点击【发现页管理】,进入发现页管理设置主界面。

  6、在进入发现页管理设置主界面后,将小程序按钮点开。

  7、返回微信发现页面,就可以看到小程序入口了,此时点击【小程序】,进去点击搜索按钮就可以搜索你所需要的小程序了。

  ③枧水粽怎么弄

  1、糯米洗净浸泡5小时。

  2、捞出糯米,沥干水。

  3、沥干水的糯米放入一个大盘子中,加入枧水拌均,糯米颜色渐渐变黄,加入白砂糖拌均(不放糖就蘸着吃)。

  4、粽叶、蒲苇浸泡一个晚上,洗净,沥干水。

  5、粽叶折成不漏的漏斗形状。

  6、放入拌均好的糯米(九成满)。

  7、包裹好粽子。

  8、用蒲苇捆绑结实。

  9、包好的粽子,用剪刀剪去多余的粽叶、蒲苇。

  10、粽子放入压力锅,加适量水,水要浸过粽子,煲约40分钟即可。

  11、煮好的粽子,可以吃冷的也可以吃热的,如果包粽子时候没有放糖,可以蘸白砂糖、蜂蜜等吃。

  ④酸性土壤怎么弄

  1、自制酸性土:秋季收集各种树叶,单独或混合装入大花盆或黑色塑料袋内,一层树叶、一层泥炭土或园土,再加入少许硫酸亚铁或柠檬酸铁,浸足水后封盖,压实。经过一个秋冬季的发酵便制成了酸性土。

  2、用食醋制酸土:

  (1)向盆土中浇水时掺适量食醋,可促进磷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防止枝叶黄化病。

  (2)浇入适量的醋液既能消除异味,又能使土壤杀菌消毒。

  (3)棉球蘸些食醋揩花叶,可令红蜘蛛、蚜虫等骚动不安,然后扫下来消灭之。

  (4)配制或施用碱性药物,用醋水洗手、冲洗器皿,可清除余药,起到消毒作用。

  ⑤蟹味菇炒螃蟹怎么弄

  1、先将密封的蟹味菇菇脚切除,一朵朵掰开放入清水中泡一下。

  2、清洗二次,沥干水分备用。

  3、锅里放热油倒入洗好的蟹味菇翻炒。

  4、直至炒出水为止,加入生抽,盐巴等个人喜爱的调味品再翻炒一下。

  5、尝试一下是否熟透,出锅即可,最后发现无论哪种菇清炒出来味道都是非常清甜,原滋原味。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