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自定义

原创
(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自定义1、普通玩家是不能建自定义房间的,只有一部分的玩家可以拿到这个资格,较大型的主播可以申请资格,赛季结束排名前20的玩家可获得创建房间的资格。2、刺激战场是一款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研发的绝地求生正版手游,完美还原...

  (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自定义

  1、普通玩家是不能建自定义房间的,只有一部分的玩家可以拿到这个资格,较大型的主播可以申请资格,赛季结束排名前20的玩家可获得创建房间的资格。

  2、刺激战场是一款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研发的绝地求生正版手游,完美还原端游的纯正游戏体验。虚幻4引擎研发,次世代完美画质,重现端游视听感受;8000Mx8000M正版实景地图,打造指尖战场,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百人同场竞技,真实弹道,完美的射击手感;好友一键组队,语音开黑;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超过200人团队研发,给您带来一场刺激的竞技体验。

  (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全军出击区别

  同时下载两个游戏看看感觉: 其实2个游戏,大概的里面的内容,都是模仿同样的PC的,不过里面的人物呀画风呀有些不同,当然按键和操作也会有一点,我建议2个先都下载了,你都去试试。

  两个的画质是有一些区别的: 我也是和大家一样,2个都去下了哦,虽然画质设置里(或者跟我们用的机器也有关系)不过在我的眼睛里我觉得全军的会更写实一点,可能锐化比较好,比较清晰。

  可以在设置里好好调整:不过就跟PC上一样,我们要玩好游戏,提前都是要去设置的,这其中还不仅包括了画面,画面是影响最最小的,里面还有声音啊按键啊一大堆的东西哦。

  地图的图案有点不同:2个地图,你要是类比地点,你发现,全是一样的。毕竟都是参考PC来的,不会有不同,不过2个图案,地图看起来还是有点不一样的,目前我觉得仅仅也只是图案的不同。

  机制全部都是有的:它里面的机制是一样的,不管是地点,还是说里面的武器,包括像区域缩小什么的机制,PC上有的,手游也是有的,而且是这2个手游里面也都会有的,不要担心,

  新手都会有大量提示:同样的,手游出来了嘛,很多没玩过PC的朋友,也是跃跃欲试,要试试看。所以2个游戏,对新手都挺好,提示那个多呀,怎么移动有,捡东西也有,什么都有。

  好友是不通用的:这个是要额外说一下的,不要以为2个游戏的好友可以一起打哦,这个好友啊,包括你个人的等级,数据什么的,全都是分开了的。所以决定好打哪一个哦。

  看你自己的感觉来选择:其实最主要就是你2个玩下来,哪个画面你看着舒服,或者设置最好全部好了,哪个按键你觉得灵活,你就去选哪个,不需要纠结哦,喊上你的朋友去拿第一吧。

  (三)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有没有僵尸模式

  1、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国内版中暂时是没有僵尸模式的,不过PC端游中是已经有了这个僵尸模式,刺激战场国际版中也已经上线了僵尸模式,国内版中也有消息在不久后会推出僵尸模式,但是目前还未上线。腾讯游戏目前都还未发出公告,因此具体时间还不确定。

  2、模式玩法:和常规玩法一样,上飞机、跳伞、搜索物资,会看到房子里的僵尸,直接2枪打死即可,搜索资源进行跑毒,然后一直撑到决赛圈。玩家可以在黑夜模式下开车,也可以躲避在房子里,但是黑夜模式不好跑毒。有女丧尸、男丧尸、丧尸屠夫和BOSS丧尸,速度比你慢,可以不打他,也可以2枪打死他。丧尸boss和丧尸屠夫难度较大,打死之后掉落装备,有步枪和狙击枪可以击杀,玩家需要注意其他的敌人。僵尸打头伤害最高,当然打boss需要用加特林,不然伤害是不够高的,还有僵尸有技能,还有冲刺技能,小心僵尸的技能,不行就开开车,撞撞僵尸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