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瘦长的男生戴什么样的镜框

原创
一)脸瘦长的男生戴什么样的镜框1、大框的眼镜。水平方向的宽度比脸部的宽度还要宽的眼镜就是大框眼镜。这种眼镜的镜框完全超过脸部最宽的地方,在视觉上有可以缓和脸长带来的尖锐感。2、圆形的眼镜。理由和上面相似,通过大、圆的形状来缓和自身面部的长、...

  一)脸瘦长的男生戴什么样的镜框

  1、大框的眼镜。水平方向的宽度比脸部的宽度还要宽的眼镜就是大框眼镜。这种眼镜的镜框完全超过脸部最宽的地方,在视觉上有可以缓和脸长带来的尖锐感。

  2、圆形的眼镜。理由和上面相似,通过大、圆的形状来缓和自身面部的长、瘦感。

  3、除了脸型之外,也可以结合自身无感的特点来选择镜框。眉眼比较突出的人适合细边的镜框,这样不会让镜框太有存在感而盖过眉眼的存在感。而眉眼一般的人则可以选择粗边的镜框来修饰眉眼。

  二)男生戴围巾最帅的方法

  1、清新韩国风

  韩国风一直盛行在国内,他们简单大方的穿着打扮让很多男男女女都为之着迷,只需要来一条长款围巾,将其随意在脖颈处打个圈,随意个性,不失时尚帅气!搭配衣服,清新韩国风同样值得拥有!

  2、折叠个性风

  男生都崇尚简易、个性,不喜欢太麻烦的男生,可以直接将围巾折叠,将尾部直接绕过中折点,这样简易,大方,方便,有不失个性帅气!

  3、简易打圈风

  最简单又帅气的围法,就是准备一条长款围巾,可规则,可不规则的在脖颈处打个圈,根据个人的习惯,调整好舒适度,这样简单大方的围系法,同样备受欢迎!

  三)紫水晶挂坠适合男生戴吗

  1、紫水晶挂坠无论男女都适合佩戴。紫水晶还经常被认为可以为人们带来好运气,因此如果刚好喜欢紫水晶,不妨佩戴一条紫水晶挂坠。

  2、对于男生在紫水晶的选择上,可以选择颗粒比较大、且颜色较深的紫水晶。

  3、在佩戴了紫水晶的情况下,应该避免让水晶直接接触高浓度的漂白水、洗洁精等化学试剂,因为它们会对紫水晶的表面造成破坏,让紫水晶失去光泽。

  四)男生戴什么增加桃花运

  1、草莓晶手链。

  草莓晶晶主姻缘感情,有着强大的能量,可以增加佩戴者的自信心与吸引力,而且还可以散发出特殊的磁场,招来与佩戴者感情频率相近的异性。

  2、红绳。

  红绳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传说中月老就是用红绳将有姻缘之人绑在一起的,所以红绳一直被认为是可以招桃花的吉祥物,所以可以将一根红绳放到枕头底下,以此来招姻缘。

  3、佩戴黑曜石手链。

  佩戴黑曜石手链不但可以增加男性的阳刚之气,而且可以消除负面能量的影响,例如说可以减少烂桃花,这样可以有效的提升桃花运的质量,从而可以帮助男人快速找到于自己的姻缘。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