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头像框怎么获得

原创
一夏洛特头像框怎么获得1、首先,玩家只要参加1元充值活动,就能快速获得夏洛特头像框。这个活动时间应该很长,官方没有特别说明结束时间,所以从8.23开始,玩家只需充值10点卷或者以上就会赠送。2、然后,进入游戏左上角“头像”点击进入角色面板换...

  一 夏洛特头像框怎么获得

  1、首先,玩家只要参加1元充值活动,就能快速获得夏洛特头像框。这个活动时间应该很长,官方没有特别说明结束时间,所以从8.23开始,玩家只需充值10点卷或者以上就会赠送。

  2、然后,进入游戏左上角“头像”点击进入角色面板换头像框活动,第一个就是带你飞头像框。这个刚出所以在第一个,等后面有新框出来了得往后找。

  3、然后,参加1元充值活动赠送改头像框,这个是长期活动,从8月23日长期开始,只要玩家有充值10点券或者以上就会赠送,官方特地写了“长期”所以应该类似首充活动,以后都会有。

  4、然后,10点券充值活动除了赠送带你飞头像框还有1个皮肤碎片,不过这个只有一次领取机会。

  5、然后,进入游戏左上角头像,点击进入角色面板,换头像框活动第一个就是带你飞头像框,这个刚出所以在第一个,等后面有新框出来了得往后找。

  6、最后,充值10点券可获得全新特效头像框-带你飞+皮肤碎片*1,带你飞头像框近期上线,玩家充值点券可免费获赠,可以在装备在头像上。

  二 明日方舟事相碎片怎么获得

  明日方舟事相碎片获得的方法:

  1、首先进入明日方舟,点击活动。

  2、然后再进入乌萨斯的孩子们的活动,点击校园超市。

  3、在这里可以购买事相碎片。

  4、最后花费50金币购买即可。

  5、过去的玩家经历过(解锁过)的剧情,在情报处理室中都可以得以回溯并且根据玩家们解锁过的微型故事集故事数量,通过邮件分发相对应数量的事相碎片。

  三 发字怎么获得

  1、打开新版本的抖音,可以在该应用程序的左上角找到20亿现金字样,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2、每天都有几次抽卡的机会,这些卡片的获得是随机的,说不定我们就可以抽到发卡。

  3、可以点击没有的发卡,然后弹出像好友求金卡(发)的字样,可以分享至其它的应用程序中。

  4、可以通过好友聊天的方式向好友询问有没有“发”卡,如果别人正好有的话说不定会赠送给你。

  5、分享重复的卡片送给好友,这样我们就可以额外增加一次抽奖得机会,说不定会抽到发卡。

  6、可以通过做集卡任务,完成后我们可以增加相应的抽卡次数,也会大大提高获得发卡的机会。

  四 妄想山海异兽角怎么获得

  1、玩家们可以直接从貔貅商店进行购买。

  2、在野外击杀有角的动物也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

  3、总结:所以说玩家们要想快速的获得异兽角的话,只能通过貔貅商店这个途径直接获得,要不来只能通过在野外刷怪,并且还是有几率爆出,需要看运气的。

  五 一人之下手游藏宝图怎么获得

  1、藏宝图分为普通藏宝图和撼龙藏宝图,普通藏宝图通过钓鱼每日获得5张,撼龙藏宝图主要是累充,补给累积一定次数,朱雀玄武白虎青龙四张残图合成,还有活动获得,每日特训后面的阶段也会给你很多撼龙,撼龙藏金图收益要比普通图要大。

  2、一人之下是一款3D动作RPG即时战斗类型的手机游戏,是由同名超人气国漫改编的横版动作年度大作。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