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肠猪肚鸡怎么做

原创
1,肥肠猪肚鸡怎么做1、先将肥肠,猪肚、土鸡,白胡椒,纯牛奶,姜,枸杞,红枣,白醋,淀粉,盐,鸡粉都准备好。2、将猪肚,肥肠买回家之后放在流动的水里不停的反复揉搓,注意里里外外都要清洗干净。3、再放入盐,也可以倒入,揉搓清洗猪肚肥肠,冲洗干...

  1,肥肠猪肚鸡怎么做

  1、先将肥肠,猪肚、土鸡,白胡椒,纯牛奶,姜,枸杞,红枣,白醋,淀粉,盐,鸡粉都准备好。

  2、将猪肚,肥肠买回家之后放在流动的水里不停的反复揉搓,注意里里外外都要清洗干净。

  3、再放入盐,也可以倒入,揉搓清洗猪肚肥肠,冲洗干净之后再放入盐或者是白醋揉搓清洗。

  4、最后放入淀粉再此揉搓清洗,冲洗干净之后就不会有异味了,然后将水倒入锅里烧开。

  5、放入猪肚,肥肠焯3分钟后捞出控干水,切成条状,再将鸡肉清洗干净后切成块状。

  6、放入沸水中继续焯3分钟,捞出后清洗干净,再放入高压锅里,倒入水,放入姜片

  7、再放入胡椒,如果想要味道更浓郁,可以用刀背拍碎之后再放入。

  8、大火烧开后转成中火煮几分钟,再倒入砂锅中,放入鸡肉,大火烧开后转成小火。

  9、慢慢煮十分钟左右,倒入牛奶,大火煮开后放入盐,放入鸡粉调味就可以熄火了。

  2,肉少的鸡怎么做

  1、用料:冰糖根据自己口味、鸡肉500克左右、料酒1勺、姜6片、蒜5瓣、生抽1勺、老抽1勺、蚝油1勺、黄豆酱1勺、香菇若干朵、土豆若干个、盐1勺

  2、鸡肉加姜片、料酒焯水,晾干备用。

  3、油热小火下冰糖炒化

  3、倒入鸡肉翻炒上色。

  4、加入料酒、姜片、蒜瓣、一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蚝油、一勺黄豆酱,翻炒均匀。

  4、倒入泡好的香菇、土豆块,加清水没过食材,放一勺盐。

  5、小火炖15分钟,再放入青红椒,稍微收汁。

  3,吃鸡怎么做枪皮肤

  1、打开刺激战场,选择登入方式。

  2、登入后,点击右上角的“通行证”。

  3、点击奖励,可以看到不同等级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而枪皮肤则是要达到36级。

  4、要如何快速升级到36级呢,点击“挑战”查看下每周的挑战,尽量完成里面的每一项挑战,就可以很快升级。

  5、或者点击赛季挑战,完成赛季挑战的内容,升级也是很快的。

  4,板栗蜜汁鸡怎么做

  1、鸡全腿1只、板栗150克、叉烧酱2茶匙、蚝油1大茶匙、葱姜蒜适量。

  2、鸡腿切块放入冷水中焯水。

  3、锅中放少许底油,放入焯过水的鸡块中小火煎至鸡块微微发黄,放入葱姜算爆香。

  4、爆香葱姜蒜后放入1大茶匙蚝油、2茶匙叉烧酱。

  5、翻炒均匀上色后放入栗子。

  6、加入热水与鸡块持平。

  7、大火烧沸后改中小火焖烧十分钟左右,焖至鸡块熟透,栗子粉糯大火收汁。

  8、把汤汁收浓即可。

  9、鸡腿的肉质细腻嫩滑入味,板栗粉糯。

  5,清香薄荷鸡怎么做

  1、主料:小仔鸡。

  2、辅料:红绿美人椒,薄荷叶。

  3、调料:鸡粉,蚝油,鲜辣汁,料酒,盐。

  4、将小仔鸡切成拇指丁,加入料酒、蚝油,鸡粉,葱姜水后抓匀,腌制30分钟入味,不能低于半小时。

  5、青红椒斜切成马蹄块,薄荷叶切成小细碎(切得越碎味道挥发的越充分)。

  6、锅上火加入底油烧热,下入小仔鸡煸制,8成熟盛出待用。

  7、锅中加油下入美人椒,煸至断生,放入鸡肉烹料酒翻炒,烹入鲜辣汁加入鸡粉盐翻匀,出锅前撒入切得很碎的鲜薄荷叶,装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