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张仪怎么死的

原创
(1)芈月传张仪怎么死的1、《芈月传》张仪是病死的。2、张仪和庸芮两人在关送别了芈月母子,送别之景堪称凄凉。张仪去了魏国,大王果然攻打它,这是大王使国内疲惫困乏而向外攻打与自己建立邦交的国家,广泛地树立敌人,祸患殃及自身,却让张仪得到秦国的...

  (1)芈月传张仪怎么死的

  1、《芈月传》张仪是病死的。

  2、张仪和庸芮两人在关送别了芈月母子,送别之景堪称凄凉。张仪去了魏国,大王果然攻打它,这是大王使国内疲惫困乏而向外攻打与自己建立邦交的国家,广泛地树立敌人,祸患殃及自身,却让张仪得到秦国的信任。张仪出任魏国相国一年以后,于秦武王二年病死在了魏国。

  (2)芈月传演员表介绍

  1、芈月(孙俪饰),芈月是一个因母亲身份卑微一直不被楚国王室看重的公主,受着他人的嘲讽排斥,在王室里只有同父异母的姐姐芈姝一直护着她,性格天真活泼,与魏冉和芈戒是姐弟。

  2、芈姝(刘涛饰),楚国楚威后所生的嫡公主,性格温婉沉稳,后为秦惠文王后,与芈月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也是芈月从小到大的对手和情敌。

  3、魏琰(马苏饰),魏国公主,姬姓,外表常带微笑,端庄恍雅,越是温柔而内心越是诡计多端,喜欢调香,喜欢穿艳丽衣服。

  4、嬴驷(方中信饰),芈月的丈夫,秦孝公之子,秦昭襄王嬴稷之父。嬴驷是个典型的铁血帝王,探谙人性,深沉内敛,他善于利用人心,也善于利用感情。

  5、黄歇(黄轩饰),楚国有名的四公子之一,身为落魄的贵族,却有着极高的才能,他渴望建功立业、留名青史,他是宁碎不污的玉,更是宁折不弯的剑。

  6、翟骊(高云翔饰),秦国西北部的少数民族狄戎之王,他经常干些打劫秦国后方的事情,时叛时降,桀骜不驯。

  (3)芈月传分集剧情

  1、第一集秦孝公二十四年,商鞅从秦国逃往魏国,途中欲在山间民居借宿,却因为自己立下的严格法度被拒之门外。追兵赶至,无处可躲的商鞅被带回宫中,并殒命于五马分尸之刑。楚威王三年,太史令唐昧夜观天象,观得霸星将至。唐昧向楚威王禀明后宫有孕者定有霸主,大王询问于后宫,得知莒姬宫中一媵女向氏已怀有六月的身孕,故而龙颜大悦,认定其所腹中所怀为霸星,并册封向氏为夫人。

  2、第二集因芈月从旁相助,向氏再次得宠。芈月亦时常溜入殿中看望父王,与父王的感情日渐深厚。齐、魏、越三国相约讨伐楚国,楚威王大怒,决定亲自率兵出征。适逢向氏再孕,楚威王认为此乃吉兆,对向氏爱护有加。王后得知大王疼爱芈月,认为向氏母凭女贵,故照猫画虎,携女芈姝前往争宠。恰好芈月正和楚威王在殿内,王后见芈月甚得大王欢心,芈姝却因畏惧大王而不愿与其亲近。芈月提议和芈姝一同玩耍,大王应允。

  3、第三集向氏被楚威王接回宫中,与莒姬再次相见。莒姬感叹物是人非,向氏由衷感谢莒姬对芈月、芈戎二人多年来的悉心照拂。向氏差人把王后请至自己的寝宫章华台中,道自己已掌握其谋害自己的证据,王后惴惴不安,向氏继续用言语相激,王后终愤然离去。原来向氏早已计划好对付王后之策——先是窃取王后寝宫内的拓金酒具;再则把王后叫至章华台中,制造出二人单独相处且不欢而散的表象;最后用王后专用的拓金酒具盛毒酒饮下,把楚威王叫至自己寝宫,让其亲眼瞧见自己的死状,并在临死之前告知楚威王这一切皆乃王后所为,以此孤注一掷之举来扳倒王后,保芈月、芈戎在宫中的前程。

  (4)芈月传剧情

  1、《芈月传》剧情:战国时期,芈月是楚威王最宠爱的小公主,但在楚威王出战之时地位一落千丈,母亲向氏被楚威后逐出宫,多年后返回宫中以命复仇,为灾难和危机。芈月与楚公子黄歇青梅竹马,真心相爱,为了可以与黄歇顺利私奔,故自愿作为嫡公主芈姝的陪嫁媵侍远嫁秦国,在往秦国的路上芈月、芈姝互相扶持,中间楚国礼车在往秦国路上被义渠王翟骊带领的军队强劫,黄歇因为要救芈月,而跌落山谷生死未详,心灰意冷的芈月,为了要找出幕后主使而陪芈姝进入秦宫,芈姝当上了秦国的王后,芈月因魏夫人陷害,将其同母异父的弟弟魏冉绑架,不得已求助秦王成为宠妃。原本的姐妹之情在芈月生下儿子嬴稷以后渐渐分裂。诸子争位,秦王嬴驷抱憾而亡。芈月和儿子被发配到遥远的燕国。不料秦武王嬴荡举鼎而亡,秦国大乱。芈月借义渠军力回到秦国,平定了秦国内乱。芈月儿子嬴稷登基为王,史称秦昭襄王。芈月当上了史上第一个太后,史称秦宣太后。

  2、《芈月传》是由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格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黄轩、高云翔领衔主演,马苏特别出演的古装剧。

  (5)芈月传主题曲

  1、《芈月传》主题曲叫《满月》,演唱者是陈思思,这首歌古风浓郁,很符合《芈月传》的意境。

  2、《满月》这首歌最早被收录于2003版《倚天屠龙记原声大碟》中。《满月》的歌词和剧情环环相扣,跌宕起伏,传递出一种超越生死的大爱。

  3、歌词

  平生留恋

  独步炎凉

  幸有天留一点温情可享

  才能面向

  黄沙千丈

  涌我心海不可量

  世间哀愁

  无止无休

  离散诀别我来一一从头

  我愿上苍

  在我之后

  让天下骨肉相守

  我心将往

  玉宇芬芳

  爱恨入土方得安详

  我心将往

  烛火之光

  满月

  格外荒凉

  平生留恋

  独步炎凉

  幸有天留一点温情可享

  才能面向

  黄沙千丈

  涌我心海不可量

  世间哀愁

  无止无休

  离散诀别我来一一从头

  我愿上苍

  在我之后

  让天下骨肉相守

  我心将往

  玉宇芬芳

  爱恨入土方得安详

  我心将往

  烛火之光

  满月

  格外荒凉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