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最好的去皱纹方法

原创
(一)男士最好的去皱纹方法1、补水:皮肤缺水就会松弛失去弹性,从而产生皱纹。每天洁面后及时使用补水产品轻轻按摩皱纹部位,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有助于减轻甚至消除皱纹。2、银耳水敷脸:取适量银耳,放到锅里加水熬煮成浓汤水,取一张一次性面膜纸,...

  (一)男士最好的去皱纹方法

  1、补水:皮肤缺水就会松弛失去弹性,从而产生皱纹。每天洁面后及时使用补水产品轻轻按摩皱纹部位,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有助于减轻甚至消除皱纹。

  2、银耳水敷脸:取适量银耳,放到锅里加水熬煮成浓汤水,取一张一次性面膜纸,浸透银耳水然后敷在脸上,坚持一段日子,脸部肌肤的细纹就会慢慢淡化,效果很不错。

  3、深海鱼油涂脸:深海鱼油富含维生素E,是抗衰老的主要成分,有助于消除脂褐素在细胞中的沉积,改善细胞的正常功能,淡化脸部的皱纹。取少许深海鱼油直接涂抹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洗净即可。

  4、饮生姜大枣茶:想要去除皱纹,药膳这个方法也不错。取生姜500克,大枣250克,茴香200克,甘草150克,食盐100克,丁香、沉香各25克,全部研成粉末,混匀备用。每天早晨,取药末10-15克,以水煎服或用沸水冲泡后饮用。

  5、丝瓜汁敷脸:准备一条丝瓜,去皮洗净、榨汁,取汁混合少许蜂蜜、面粉调匀,均匀地涂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坚持数周,脸上的皱纹便会减少,效果不错。

  (二)去皱纹最有效的偏方

  1、香蕉+橄榄油.。原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烂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也有去皱的效果。

  2、橘子+蜂蜜.。原料:橘子1个,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做法: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取出即可使用。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这种方法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

  3、鸡蛋+蜂蜜.。原料:鸡蛋1个,蜂蜜1汤勺。做法:取出蛋清,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额头、眼周等皱纹处,闭目养神,等其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有润肤除皱,驻颜,营养增白的效果哦!

  4、勺子按摩。做法:用手握住勺把,用勺子的尖端沿着脸部两侧轮廓按摩;由下而上按摩脸部这个步骤主要是防止肌肤下垂,从嘴角皮肤开始直到眼部周围,轻轻由内而外滑动;把表情纹舒展开来,用勺的背面紧紧贴在脸颊上向上滑动,到了颧骨处轻轻揉一下,重复几组;从太阳穴往下顺着脸部线条按摩到耳垂后的凹陷处,颈部也要按摩哦!顺着线条按下去,这样做是给淋巴排毒。

  (三)蜂蜜怎样去皱纹

  1、蜂蜜可直接洗脸。蜂蜜除了在食用以后可以滋养肌肤,调理内分泌,改善肤质以外,直接涂抹也是蜂蜜护肤的一个重要方式。大家在每天洗脸时,可以把蜂蜜当洗面奶来使用,它里同的多种营养成分会在与皮肤接触时,被皮肤吸收,对滋养肌肤和增加皮肤弹性以及保湿都有很明显的作用。

  2、蜂蜜甘油护肤。蜂蜜与甘油一起使用时,护肤效果特别出色,大家可以把蜂蜜和甘油还有水按二比一比三的比例进行调和,调匀以后加入少量的面粉,制成膏状物,在每次洗脸以后可以直接涂抹在脸部的肌肤上,过半小时用清水冼掉,经使用可能让皮肤爽滑细嫩,也能起到淡化色斑和预防皮肤干燥的作用。

  3、蜂蜜葡萄汁护肤。蜂蜜与葡萄汁一起使用时,护肤效果也很明显,使用以后不但可以减少皱纹和色斑的出现,还能让皮肤滑嫩,对痘痘和痤疮的出现,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在使和时可以取一小勺的葡萄汁,再加入一小勺的蜂蜜,调匀以后加入少量的面粉,在晚上洗脸以后直接涂抹在脸上,过十五分钟用清水洗掉就可以,这种护肤方式,还能减少人们面部油脂的出现,起到补水保健的作用。

  (四)怎样去皱纹

  1、去皱纹方法: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应做到轻轻擦拭,用力过大易损伤到肌肤细胞。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皱眉等动作。

  2、用含有胶原蛋白、六胜肽等成分的紧致抗皱眼膜贴在法令纹位置上,这个小方对去除法令纹很有帮助。每天对法令纹部位做提升动作的按摩,可以刺激细胞活力,令纹路平复。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