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天地2怎么借东风

原创
1)吞食天地2怎么借东风1、找到老头子。从传到孙权那里开始说,刚开始城里有老树枝拿了,然后去右上的山洞把硝石也拿了,出山洞,然后向下走到了个村庄里,倒数第二个不是倒数第一个屋子里有个老头跟他说话。2、出村打大蛇。出村子到码头那里,有个船,进...

  1)吞食天地2怎么借东风

  1、找到老头子。从传到孙权那里开始说,刚开始城里有老树枝拿了,然后去右上的山洞把硝石也拿了,出山洞,然后向下走 到了个村庄里,倒数第二个不是倒数第一个屋子里有个老头跟他说话。

  2、出村打大蛇。出村子到码头那里,有个船,进去后就到了一个小岛上了,接着不进村子,直接上走,上山,到达地点后,打大蛇。

  3、找巫女要密法书。打败大蛇后,就去找巫女要密法书(一定给孔明),然后按照原来道路下山,在做船回城,在问拿到老树枝对面的老头,给你火药,做船,到拨望坡下面的大石头那里,使用火药,然后过去后,打菜帽,打败后,进宫殿,宫殿里左面有楼梯,里面铁的武器和防具,还有武器店里也有铁的装备,尽量买了,推荐(在继续向左走有个山洞能得到火焰甲,还有2个不是3个智复丹(战斗时谋略+20),也可以不打菜帽的时候去拿,上面有个口能直接过去)。

  4、借东风。然后回城找孙权、周瑜、吕蒙、张招挨个问,最后孙权问你要借东风,然后先去做船,找水镜先生,告诉你庞统居住的位置,然后下去做船回去,接着一直想下走,走到沼泽的地方下面有个口,进去后通过有个屋子里面就是庞统了,接着回城问孙权说可以开战了,存档!然后孔明做第一位剩下的看自己爱好,接着做船打曹操,打仗的时候,孔明使用密法书。

  2)吞食天地2关羽在哪里

  1、吞食天地2关羽在幽州界桥引发剧情。

  2、我们在渡河之后就会遇到夏侯惇,其对话之后,触发战斗,接着我们要做的就是保证自己不死,就是回血就可以了,然后第一回合结束之后,我们就会看到士兵过来了。但是夏侯惇没有放走我们,我们继续点击让自己不死,可以回血,攻击也可以。接着第二回合之后,张辽来将我们救下,我们对话结束之后,这里就已经打过了夏侯惇了。

  3)吞食天地2之张角传隐藏物品

  1、吞食天地2之张角传隐藏物品:六甲天书。

  2、不过六甲天书并不在城里,在游戏中需要注重和游戏里每个人物的交谈,不能错过重要信息。

  3、通过交谈得知,六甲天书在高老庄东边的山洞里,里面除了天书还有一样加攻击的道具(项羽护手),而且在高老庄的菜地里也有宝贝。

  4)吞食天地2赵云传流程

  1、第一章诸侯联军伐董卓、赵子龙救援公孙瓒,第二章吕布讨伐战、刘备投刘表,收徐庶,荐诸葛。

  2、第三章赵子龙救主,赤壁草船借箭等,第四章依然征荆州,剧情修改,第五章皇叔亲征西蜀,剧情改变,第六章平南蛮、伐吴战、承先主遗志出师伐魏。

  3、键入“TAIJYI-LIUYUMIN”启动秘技模式(成功后有特殊音效),再按下如下密码:C:使鼠标所指的敌方人物立即死亡。

  4、M:先按下M键不放,将鼠标所指人物移动到想要去的地方,再按M就可瞬间移动。使鼠标所指的我方人物下降一级使鼠标所指的我方人物上升一级使鼠标所指的敌方人物的战力减少1/2。

  5、Ctrl+A:使我方不行动的人物可再次行动。Ctrl+R:使我方人物谋略值、体力、战力全满恢复。Ctrl+D:杀死敌方。

  6、回徐州城,朱云,路昭二人回许都.一进城即见陈登,得知曹操使车胄却加害,在城内找得车胄将其打败,找陈登加入.出城即遇曹操(必败),关羽,张飞二人失散.至上方小屋找郑玄,得郑玄之信.通过东北洞穴乘船过江至河北。

  5)吞食天地1赤兔马位置

  1、首先,在袁术派人送信给关羽之后。

  2、与刘备夫人对话,其加入队伍。

  3、接着点击打开刘备夫人的物品栏,就可以找到赤兔马了。

  4、点击穿戴装备赤兔马,就能够走得快了(赤兔马可以让玩家在游戏里面走得更快,增加玩家的游戏体验,对于赤兔马,整个游戏只有一个,所以不要随意丢弃)。

  5、如果转交赤兔马的话,需要重新装备才可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