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原创
Ⅰ: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的“360手机助手”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可以下载。2、打开右下角的管理。3、点击应用卸载。4、点击右面的系统安装。5、这里会提示您要获取Root权限才能卸载系统应用程序,点击获取Root权限。6、点...

  Ⅰ: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的“360手机助手”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可以下载。

  2、打开右下角的管理。

  3、点击应用卸载。

  4、点击右面的系统安装。

  5、这里会提示您要获取Root权限才能卸载系统应用程序,点击获取Root权限。

  6、点击右下角的启用。

  7、系统会自动为您下载Root,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安装。

  8、点击一键Root。

  9、接下来您就等待获取Root权限了,成功获取Root权限后,您就可以卸载系统安装的应用程序了。

  Ⅱ:如何卸载ie8

  1、直接从“添加/删除程序”中卸载,这是最常用的方法。

  2、如果以上找不到就 从“更新程序”中卸载。如果你的系统是XP SPx的话,打开“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然后选中面板上方的“显示更新程序”,在这里面找到Internet Explorer 8 Beta的更新项,删除。

  3、如果还是没能达到目的,可以试试“添加/删除程序”左侧的“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然后把Internet Explore前面的对号去掉,下一步。(不过不推荐此方法,因为Windows的很多程序都是依赖于Internet Explorer的,这样会彻底删除Internet Explorer,导致依赖程序无法运行,而前面两种方法会使Internet Explorer回滚到前一个版本)

  4、 还有其它的方法和3类似,就是使用Windows优化大师、360安全卫士一类自带的“智能卸载工具”完整卸载,不过卸载完成后你要重新安装一个版本的IE 。

  5、还有一个有效的办法,那就是直接运行C:\WINDOWS\ie8\spuninst\spuninst.exe,如果你找不到这个文件,看看是不是把隐藏属性去掉了。

  Ⅲ:如何卸载qq宠物

  1、如果你电脑有软件管理,可以直接打开点击卸载。

  2、找到一款叫宠物社区的软件,点击一键卸载。

  3、之后往下拉,在下面还可以找到一个QQ宠物。

  4、如果没有软件管理可以点击开始找到控制面板。

  5、在控制面板里面找到程序下面的卸载程序。

  6、在里面找到这个webosoc的软件右键卸载。

  Ⅳ:优化盒子如何卸载

  1、首先用鼠标右键点击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的桌面图标,然后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打开文件位置”来到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的安装文件夹;

  2、接着在该文件夹中找到叫做“Uninstall.exe”的应用程序,之后双击运行该程序并根据提示点击下一步即可将其卸载。

  3、打开你电脑中的卫士类软件自带的管家功能;

  4、然后在管家的“卸载”界面中找到“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之后点击“卸载”并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将其卸载。

  5、在电脑左下角的开始中打开控制面板;

  6、在控制面板中打开“卸载程序”功能;

  7、接着在卸载程序界面找到“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并用鼠标右键点击它,之后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卸载就可以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