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盐白萝卜咸菜好吃

原创
①怎样盐白萝卜咸菜好吃1、主料:3个萝卜。配料:适量油、适量盐、适量老抽、适量五香粉、适量辣椒油;2、萝卜切条晾晒,天气好的话晒两天就可以;3、晒了两天的萝卜干咸菜用开水泡一会洗干净;4、沥干水分,晾凉;5、加入老抽、五香粉、盐,将作料拌匀...

  ①怎样盐白萝卜咸菜好吃

  1、主料:3个萝卜。配料:适量油、适量盐、适量老抽、适量五香粉、适量辣椒油;

  2、萝卜切条晾晒,天气好的话晒两天就可以;

  3、晒了两天的萝卜干咸菜用开水泡一会洗干净;

  4、沥干水分,晾凉;

  5、加入老抽、五香粉、盐,将作料拌匀;

  6、放入保鲜盒,腌制两天;

  7、吃的时候拌点辣椒油,味道更好。

  ②白萝卜雪梨煮水的功效与作用

  1、白萝卜雪梨煮水的功效能够起到提高个人的抵抗能力。还能补充身体内的微量元素。如果身体出现了感冒的症状,比如说咳嗽、打喷嚏、可以喝一些白萝卜梨子煮水可以缓解症状。

  2、还可以起到抗氧化、软化血管,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还能有效的预防便秘,具有一定的杀菌杀虫的作用。

  ③白萝卜怎么做好吃

  1、食材:白萝卜一根、小米辣三个、白糖两勺、白醋三勺、盐一小勺。

  2、准备一根白萝卜,洗白白。

  3、切成块或者条,不要太细了或者太薄了,这样吃起来会比较有口感,会很脆。

  4、全部装到一个大碗里,倒入白糖。

  5、加入一小勺盐。

  6、放入切好的小米辣。

  7、倒入醋,搅拌均匀,腌制一晚上会特别入味,吃起来特别爽口。如果着急的话,半个小时就可以,腌制期间最好翻动几次。

  ④白萝卜烧牛筋

  1、牛筋250克、牛腩250克、白萝卜500克、香叶4片、水适量、生抽1汤匙、八角1朵、香菜1棵、食盐3克、料酒1汤匙。牛筋和牛腩用清水浸泡清洗干净。

  2、牛筋、牛腩焯水洗干净,分别切成块状。牛筋不容易炖烂,先入炖锅加水,加入香叶、料酒先炖到五分烂。再倒入牛腩,直到九分熟。白萝卜去皮后切滚刀块。

  3、入锅一起煮,直到萝卜酥软为止。食盐或生抽进行调味,最后撒上香菜碎叶,即可食用了。

  ⑤白萝卜焖面的家常做法窍门

  萝卜焖面的做法:

  1、切面,肉,青萝卜。

  2、将面条用植物油拌匀。

  3、蒸锅水烧开后,放入面条蒸15分钟,面出锅要把面条抖散。

  4、萝卜用擦丝器擦成细条。

  5、猪肉切成片,用五花肉好吃。

  6、锅中放油,葱姜爆锅,加入肉翻炒,加入酱油调味,放入适量的水煮一会,这样肉更香。炒一会盛出备用。

  7、锅洗净,再次放油炒萝卜丝,加入适量盐。

  8、炒至萝卜丝出汤。

  9、萝卜丝在锅底铺好上面放上之前炒好的肉。

  10、在把面铺在最上面,盖锅盖焖3-5分钟,等到锅里的汤汁快没有就可以了。

  11、最后将萝卜丝,肉和面条拌匀了就可以出锅。

  12、炸点辣椒浇在上面,吃辣的人可以这么做,不吃辣的就可以直接吃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