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中出现存在风险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微信聊天中出现存在风险是什么意思1、首先需要知道使用微信与好友聊天,提示风险,如果是对方窗口提示,代表自己的账号存在异常行为,如果你的窗口提示,代表对方账号存在异常行为。2、可以保持与对方正常聊天,如果提示该风险的话,8小时会自动消失...

  (一)微信聊天中出现存在风险是什么意思

  1、首先需要知道使用微信与好友聊天,提示风险,如果是对方窗口提示,代表自己的账号存在异常行为,如果你的窗口提示,代表对方账号存在异常行为。

  2、可以保持与对方正常聊天,如果提示该风险的话,8小时会自动消失,在这个时间尽量不要与对方发生资金交易。

  3、第三步我们也可以去加强账号的安全性,点击设置->账号与安全。

  4、看到可以进行修改微信密码,设置声音锁,登录设备管理等来加强账号安全。

  5、我们也可以检测一下手机有没有病毒软件,进行查杀一下。

  (二)微信聊天浮动窗口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一个公众号上的文章,想要为其设置悬浮窗的话,只需要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

  2、然后在打开的菜单中点击“浮窗”图标。

  3、这样我们无论切换到微信的哪一个页面,都会出现一个浮动的图标,想要再次打开该文章的时候,只需要点击一下浮动的图标就可以了。

  4、如果想要取消浮动的图标,可以按住该图标拖动,这时在屏幕右下角出现一个“取消浮窗”的区域,把浮动图标拖到该区域,就会取消浮窗功能。

  5、另外也可以点击文章右上角的更多图标。

  6、在打开的下拉菜单中点击“取消浮窗”图标,也可以取消该浮动窗口的图标。

  (三)异性经常微信聊天正常吗

  1、正不正常需要看聊天的内容,内容正常那就正常,而内容不正常,那就不正常。

  2、全天候地单独闲聊。人都是感情动物,异性朋友间,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那肯定是有某个新奇的话题,有需要帮忙的时候,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才会在微信上聊天。

  3、如果TA经常陪着你或者你拉着TA,经常没日没夜的聊天,聊一些普通的话题,那便意味着,你们已经住在对方的心里,不单纯只是普通的异性朋友了。关系升级,只要一个时机。

  4、用一些非常暧昧的称呼。异性朋友,终归还只是朋友。所以,就算关系再好,也不能用“亲爱哒”“宝宝”“小心肝”等这类昵称,也不能动不动就发“玫瑰”“红心”等表情,就算你们的关系再纯洁,这些暧昧的场景,不管是互相发还是单方面的发,就意味着你们的心里已经有了爱意,早就已经越过了友情的界线。

  5、发一些暗示、诱惑的段子或者图片。那方面的暗示或者诱惑的段子、图片,对于情侣来说,是增进感情,让爱情更甜蜜的小方法。但是,对于异性朋友来说,毕竟是异性,还是要注意一些尺度,如果彼此都不介意,甚至还乐此不疲,那总有一天,微信对话框里的内容,会在真实生活中上演的。

  (四)微信聊天图片怎么不被删除

  1、可以恢复的照片种类不仅包括聊天图片,还有保存图片、拍摄图片、【朋友圈图片】、表情和收藏的图哦。

  2、聊天记录中除了大量的谈天论地外,较为有价值的还是图片、视频、文件和语音。返回到腾讯文件的【主页面】,都可以找到相应的记录分类。

  3、最后PS:在腾讯文件中打开【备份】功能后,恢复文件效果更佳!!!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