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待的句子

原创
(一)关于期待的句子1、未知的世界总是很值得期待,因为有你的存在,使我更能感觉到期待的美好,更有信心的努力向前,不管有多困难,有多艰辛,也希望走到你面前。2、有一种缘分叫钟情,有一种感觉叫曾经拥有,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

  (一)关于期待的句子

  1、未知的世界总是很值得期待,因为有你的存在,使我更能感觉到期待的美好,更有信心的努力向前,不管有多困难,有多艰辛,也希望走到你面前。

  2、有一种缘分叫钟情,有一种感觉叫曾经拥有,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

  3、在爱人倾情相聚的日子,期待是相互倾吐的一个个心愿,是在甜蜜中偶然透出的忧伤。我们盼望甜蜜,同时也不愿舍弃忧伤……

  4、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

  5、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6、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如果不去行动,那么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

  7、也许岁月吹散了床头那叠日记,也许时间冲淡了回忆这杯浓茶,而我早已抛开了所有的遗憾与失望。轻轻翻过这一页,我将在新的一页上写下新的期待。

  8、一语道尽爱情的残酷。情到深处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坚强的人会感悟爱的真谛,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9、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人生这场旅行,时间是最公平的资源。我们,是看客,也是风景。感谢所有走进生命的人,无论你我之间有怎样的交集,都已随时间定格。岁月苍老了容颜,也淡然了心境,时光斑驳了记忆,也铭记了你我。

  10、当你满怀着期待与兴奋想要去踏春,却是与一滩泥泞不期而遇,告诉我,当踉踉跄跄走过泥泞后,你是否还有最初春光般的心情?

  (二)关于期盼的短句

  1、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明知道等待着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

  2、其实,我盼望的,也不过就只是那一瞬。

  3、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4、银燕穿梭腾空舞,伊人只影独归蜀,仰首远眺西归燕,望断君郎思卿肠。

  (三)关于期盼的作文

  翻开精美的日历,我细数着春节将要来临。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更是我期盼的佳节,因为只有这几天,我才能放下沉重的学习,放松自己的心情,淘洗着一年中最欢乐的日子。

  我期盼春节,春节的北京是最美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笑语欢腾。尤其是除夕之夜,五颜六色的礼花,绽放在夜空中,千姿百态,有的像银蛇狂舞,有的像空缺开屏,还有的像绽放的花朵。它们把北京装点的绚丽夺目,整个北京城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而今年的春节我尤为盼望,因为我将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因为我要到我们祖国南端的圣土---香港,在迪斯尼乐园里过一个奇妙的春节。我想:那里的春节一定是充满了童趣,那里有神话故事里的城堡,还有漂亮可爱的米老鼠,和它们一起过陈杰,一定很快乐。听妈妈说迪斯尼里的烟花漂亮极了,我想它们冲上天空一定很亮丽,那是一幅幅米奇的笑脸和维尼熊的舞蹈图画。它们在我的到来。

  我期盼着春节,春节充满了亲情。每到春节,妈妈做了一盘又一盘的美味佳肴。也许妈妈已经忘记了连日加班的疲惫,忘记了她两鬓又多了一丝丝白发,妈妈您辛苦了,我真想用双手抚平您眼角的皱纹。今年的春节妈妈满足了我的心愿,带我到香港旅游,为了让平时紧张的我彻底放松一下心情,我非常感谢妈妈,感谢她一年来辛勤地工作,感谢她灯前伴我学习的身影,才让我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今年的我将不会再让您为我操心为我劳累。

  我期盼这春节,春节是新的开始,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新的一年,我长大一岁,我有了新的希望,我将要播下美丽的种子,收获幸福与爱的果实。

  (四)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1、亲爱的朋友们,你学习中的烦恼是什么?老师的题海战术,学习方法,还是考试成绩?至于我,最烦恼的是考试。俗话说:“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习的命根。过去我只要考试,就心跳加速、直冒虚汗。生怕自己考得不好。

  2、这不,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语文97.5分,从表面上看考得还不错。可仔细一看,都是不该错的题错了,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别人都能定对的,自己为什么就会错呢?我失望极了,瞧!数学老师来了。

  3、应该是公布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吧!唉,算了,能考多少考多少吧!我干脆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儿。当老师念到:涂雨璇93分的时候,我伤心极了。看到班上有两位同学得100分的,我与他们相差整整七分哪!是多少名啊?班上重分的人多么多呀!期中考试卷发下来后,有的同学高谈阔论,有的同学兴高采烈,有的同学却愁眉苦脸、闷闷不乐。唉!真是有人欢乐有人愁啊!考得不好就不好吧!下次再努力。

  4、在如今社会中,有些人说,一切向“钱”看;在学校里,一些学习则向“分”看。我也不例外啊!为了考高分,我们真的好累啊呀!这时,眼泪直在我眼中打转。哭了许久,我脑中只有那个不停回旋的93分。

  5、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难道我付出了那么多的辛勤劳动,付出了那么多汗水,换来的却是失败吗?一颗颗晶莹的泪珠从眼眶中滴了下来,我似乎万念俱灰。一阵风吹来,路旁的小树摆动着身子,在我看来,像是在指责我:你可真没用,连95分都拿不到,不如不考。仿佛我又看到了老师对我遗憾,我感觉到无地自容。可是,我又对自己说:不要紧,失败乃成功之母。在过去的几年中,经过多少次挫折,多少次考得不好的分数,加油!只有从失败中爬起来,才能获得成功!

  6、是啊!不自卑,不放弃,才是成功的起点。只有不自卑才能进步。我只有满怀信心地朝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奋斗目标前进。否则妄自匪薄,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只能灰心丧气,怨天尤人,结果一世无成。我只有对自己有信心,才能将学习成绩提升上去。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