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凤仪之诏羽毛在哪

原创
(一)王者荣耀凤仪之诏羽毛在哪1、先打开凤仪之诏的探索主界面,左上方有一只小鸟的阴影,这个位置就是羽毛的藏身之处,不过在完成解锁条件之前是无法获得的,只有完成条件后点击发光的小鸟才可以获得羽毛。2、羽毛怎么获得?其一为将段位提升至王者25星...

  (一)王者荣耀凤仪之诏羽毛在哪

  1、先打开凤仪之诏的探索主界面,左上方有一只小鸟的阴影,这个位置就是羽毛的藏身之处,不过在完成解锁条件之前是无法获得的,只有完成条件后点击发光的小鸟才可以获得羽毛。

  2、羽毛怎么获得?其一为将段位提升至王者25星,另一个条件则是将获得50场MVP,注意是胜场的MVP总数。这两个条件属于随机刷新的那种,每个人的刷新情况都不一样。

  3、羽毛作为最后一个才能解锁的物品,有着较高的解锁难度,大家只有将段位提升到王者后,才能有机会将这个羽毛解锁。

  (二)王者荣耀王者段位凤仪之诏怎么获得

  1、首先打开王者荣耀,在王者荣耀的手界面中点击排位赛,如果你已经到了王者段位,可以看到展示的样式,已经有凤仪之诏的样式了。

  2、在排位中可以看到当前是王者段位就可以获得凤仪之诏,点击背景图片,可以寻找凤仪之诏。

  3、如果你已经获得了王者段位,需要找到的物品是游戏探索中的几个,游戏是通过你当前的等级来不断给出可点击获取的小物件。

  4、最后在个人中心中可以看到凤仪之诏凤仪之诏与王者印记是不同的,可以看到右边展示的就是凤仪之诏。

  (三)凤仪之诏有什么用

  1、凤仪之诏是王者荣耀首个年度赛季主题,是更新后的玩家专属王者印记,之前的旧赛季印记为荣耀启程。玩家获得的印记数会持续累积,旧赛季主题印记进入历史记录。同时也是默认赛季皮肤标签。

  2、由S17赛季开始,每一年的排位赛赋予一个主题,每个年度的主题都会包含四个赛季。首个年度赛季主题就是凤仪之诏。

  3、在S17之前,召唤师们所经历的16个赛季,将会统一为一个主题:荣耀启程。

  (四)王者荣耀如何获得凤仪之诏击败特效

  1、获取方法:只要达到相应的段位就能够免费获取期限凤仪之诏击败特效以及相应数量的铭文碎片。

  2、参与模式:只有排位赛。

  3、具体的排位奖励如下:达到黄金段位时,即可获得铭文碎片*50以及凤仪之诏击败特效(1日)。达到铂金段位时,即可获得铭文碎片*75以及凤仪之诏击败特效(3日)。达到钻石段位时,即可获得铭文碎片*100以及凤仪之诏击败特效(7日)。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