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哪款性价比高

原创
(一)逍客哪款性价比高1、19款逍客面向市场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当然在这三种车型中,性价比比较高应该就是这款豪华型的新车。作为中配版的新车,完全满足日常的需求。2、2.0LXVPREM豪华版CTV:在配置上,有LED日行灯、定速巡航以及...

  (一)逍客哪款性价比高

  1、19款逍客面向市场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当然在这三种车型中,性价比比较高应该就是这款豪华型的新车。作为中配版的新车,完全满足日常的需求。

  2、2.0LXV PREM 豪华版CTV:在配置上,有LED日行灯、定速巡航以及智能遥控钥匙,此外还有无钥匙进入以及启动(低配没有),电动座椅等等,实用性更强,目前售价16.88万元。

  3、2.0LXV 智享版CTV:售价不超过15.5万,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六安全囊,倒车影像,可满足日常驾驶基本所需。

  (二)钻戒怎么选择性价比高

  1、重量50分以上是主流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选择重量在50分以上的大概占到43%左右,其次是重1克拉的,这个比例是27%左右。因此,50分以上到1克拉可谓是最常见最主流的选择。

  2、净度低一点也无妨

  净度虽然是4C中重要的指标之一,但是在选钻的时候千万不要被忽悠要选最高级别的,净度的判定需要用一个10倍的放大镜从台面进行观察,肉眼是很难看到的。

  3、色度H色以上为佳

  色度的差别跨度很大,但一般作为钻戒上的主钻,色度最好在H色以上,即D、E、F、G、H。H色以下的就不推荐了,因为肉眼就能看出偏黄。E、F、G、H色比较推荐购买。

  (三)本田飞度这车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外观方面,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有人说飞度外观很丑,也有人说飞度像一只大号的鼠标,但是我就觉得它很美,很协调!外观我不多做评价,毕竟见仁见智的东西。

  内饰方面,内饰没有任何档次感可言,坐在车里我就是全车唯一的真皮,就是非常素,但这也很符合它的定位,没什么可吐槽的,飞度的空调内外循环开关是手动的,虽然说很low,但是我却很喜欢,就像我喜欢手动档简单可靠一样!

  空间方面,飞度的空间在这个级别可以说无出其右,我的身高175cm,体重80公斤,前排驾驶座即便调到最高头部还有至少一拳的空间,后排头部也非常富余,前排调整好我的驾驶坐姿后排腿部依然有两拳还多一点的空间,后背箱空间日常使用足够,在不放倒后排座椅靠背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能装下飞度的4个轮毂还有富余,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装载能力非常可观。储物空间也非常够用,前排盒后排都能找到非常合适的放手机和放水杯的地方,主驾驶左侧空调出风口处的杯架设计非常贴心,夏天可以为自己做一份冰镇饮料,冬天也能保温!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油门调校非常灵敏,起步非常轻快,加速给力,只要档位合适动力随踩随有,开起来得心应手!

  舒适性方面,舒适性非常一般,前排座椅的柔软度和包裹性都很满意,但是坐垫的长度不够,而且高度也不高,导致座椅对大腿的支撑不足,长途旅行会比较难受一点,后排座椅给差评,坐垫短,而且比较单薄,包裹性欠佳,好在坐垫高度较高,支撑方面略有改善,后排靠背角度太小,而且不可以调节角度座起来几乎就是正襟危坐,而且高度太低,左右两边的位置还好,有头枕,但是中间乘客就难受了,没有头枕,成年入座中间,后排靠背只能支撑到肩膀以下,头和脖子没有支撑,坐久了非常不舒服,如果被后车追尾还有很大危险,所以建议后排不要座成年人,或者不要坐人,好的一点是后排中间地板几乎没有突起,至少后排乘客的脚不会找不到地方放!

  操控方面,没开过好车,我觉得我的小飞度转向力度刚好,不是非常轻也不重,而且转向阻尼会随车速的改变而改变,高速沉稳,低速轻快,转向指向也比较精准,虚位不多,新手刚接触可能会频繁修正方向,加上车身小开起来真的是得心应手。底盘悬挂的支撑我个人的感觉是一般,高速的环形匝道以60km/h的速度通过我都觉得没信心,感觉侧倾很大,因为还在磨合期,没有去试过它的极限,所以这方面暂时不做过多评断!

  优点:1、飞度搭载的这台1.5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舍得给油的话它还能给你带来一些小激情,发动机声音很好听,0-120几乎全段加速过程中随踩随有! 2、同级别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头部和纵向空间几乎是越级的表现!3、拥有如此充沛动力的同时它依然能保持比较经济的油耗,目前1 000公里多一点,市区和郊区参半,大部分时间开空调,综合油耗6.8L每100km,非常可观!

  缺点:最不满意的是本田VSA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飞度的招牌配置魔术座椅没有全系标配,哪怕是作为选装项目也可以啊,真的是非常气愤!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