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祛斑

原创
一:最有效祛斑绿豆百合美白汤;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漂白作用。丝瓜化瘀茶;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

  一:最有效祛斑

  绿豆百合美白汤;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漂白作用。

  丝瓜化瘀茶;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红枣5枚。将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饮服。药渣可再煎取汁温敷于脸部。该茶饮清热祛风消滞,适宜气滞血瘀之人。

  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所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黄瓜粥;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入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间下入黄瓜片,入精盐调味即可。食疗功效: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番茄拌火腿;洋葱1个 、火腿3片、小西红柿4粒、香菜2大匙、小辣椒1个,鱼露2大匙、糖1大匙、柠檬汁2大匙。洋葱去外膜,对切两半,再切细丝,放入冷开水浸泡5分钟沥干水 分。火腿切丝,小西红柿切半,香菜切碎,小辣椒切末。辣椒末与调味料先搅拌均匀备用。洋葱丝、火腿丝、小西红柿、香菜混合,加入综合调料味料拌匀

  二:锅除水垢的方法哪种最有效

  1、柠檬水去水垢,把柠檬切碎,在有水垢的容器中放入清水烧开,关掉烧水的火,再把柠檬放入已经盛有开水的容器中泡上一段时间,这样容器中的污垢就可以自然而然的清除了。

  2、鸡蛋去水垢,把鸡蛋放入有水垢的容器中煮,等鸡蛋煮熟后你就会发现原来除水垢还可以这么简单。如果水垢比较难除,那不妨多煮几次鸡蛋,难以除去的水垢也会自然的除去的。

  3、食用醋去水垢,在容器中放点水,加点食用醋,醋与炭酸钙反应,生成可溶性的醋酸钙。待反应完毕后,用洗碗布轻轻一抹,水垢即可全部去除。

  4、苹果、山楂去水垢,将苹果、山楂放入结垢的容器(如:水壶)内,堵严壶盖和壶嘴,闷置10天左右,壶内水碱发软即易清除;若将苹果皮、山楂切开加水煮沸一两小时去垢效果更快。

  5、土豆去水垢,在有水垢的容器里放一些土豆煮几个小时后,水垢就会裂开脱落。或者将土豆皮放在有水垢的容器里面,加适量水,烧沸,煮10分钟左右即可除去。

  三:冰箱除异味最有效办法生活小窍门

  1、将一小块生面团放在碗中,放于冰箱冷藏室的最上层,可保持冰箱2~3个月没有异味。注意,一点面团就可以不需要太多。

  2、用一条干净的纯棉毛巾,折叠整齐放在冰箱上层网架边,毛巾上的微细小孔可吸附冰箱中的气味,时间久了就拿出用温水洗净,晾干后继续放入可反复使用。

  3、也可以用少许竹炭来除味,放到冰箱的冷藏柜里,竹炭特有的多孔结构,可以迅速吸收冰箱里的异味。竹炭用久了就拿出来晾晒,晒干后可反复使用。

  4、把一个柠檬切成两半,不要覆盖保鲜膜,把柠檬放在冰箱冷藏柜的上层,柠檬散发的清香味可以有效的驱除冰箱里的怪味。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