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删掉朋友圈的内容

原创
(一)怎样删掉朋友圈的内容1、登录手机客户端,然后单击进入朋友圈,随后点击自己的头像。2、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详细资料页面,点击个人相册进入。3、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内容内,找到需要删除的信息,单击打开。4、点开后,我们在这条信息的下面可以看到...

  (一)怎样删掉朋友圈的内容

  1、登录手机客户端,然后单击进入朋友圈,随后点击自己的头像。

  2、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详细资料页面,点击个人相册进入。

  3、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内容内,找到需要删除的信息,单击打开。

  4、点开后,我们在这条信息的下面可以看到“删除”按钮,点击“删除”。

  5、在弹出的警示对话框内,点击选择“确定”。朋友圈的这条信息就删除了。

  (二)视频号怎样删掉

  1、手机上打开微信,进去发现界面,点击视频号。

  2、进去视频号之后,点击右上方的图标。

  3、进去之后,点击视频号。

  4、在视频号界面,选择想要删除的视频,点击进去。

  5、进去视频播放界面之后,点击三点图标。

  6、点击之后,选择删除,就成功删除视频号的视频了。

  (三)绿豆在水中发芽如何能长得更茁壮

  1、长得更茁壮勤换水。绿豆放盆里用开水泡一分钟,再兑凉水成温水,浸泡一夜。两块毛巾均折成三层,取一块浸足水,铺在沥水篮底部,把泡好的绿豆均匀铺在毛巾上。

  2、取另一块毛巾浸水铺在绿豆上,盖盖子。再盖上遮光布,我用的是围裙。豆芽见光易变色。

  3、每日早晚各一次在水管下冲洗,不要揭开毛巾,整个毛巾都要冲到水,再把渗到沥水篮下层的水倒掉。再重新盖好。这张图是第三天时拍的,豆芽已经长高了。

  .三天后豆芽长成了

  (四)国家宪法日是每年的几月几日

  1、国家宪法日为每年的12月4日。

  2、2014年11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设立国家宪法日为12月4日。

  3、2014年12月4日是中国首个国家宪法日。从10月23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决定》,提出将这一天定为国家宪法日,到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以立法形式予以确定。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在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处于核心的地位。一切法律都是依据宪法制定的,宪法是大部分法律的母法。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维护法制的权威,首先是维护宪法的权威。宪法日的确定更是党和国家对依法治国的坚强决心。宪法序言明确规定:“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因此,依法治国,首先必须严格遵守和执行宪法,树立和维护宪法的权威,保证宪法的贯彻实施,做到依宪治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