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微信怎么连接

原创
(一)两个微信怎么连接1、打开微信,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我-界面跳转,点击“设置”。2、进入设置界面,把页面拉到最下方,点击切换账号。3、界面跳转,点击自己微信号旁边的切换账号。4、进入另一个关联微信号的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5、...

  (一)两个微信怎么连接

  1、打开微信,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我-界面跳转,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把页面拉到最下方,点击切换账号。

  3、界面跳转,点击自己微信号旁边的切换账号。

  4、进入另一个关联微信号的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5、登录成功后,界面弹出提示:可在本设备快速切换登录,点击知道了。

  6、页面自动跳转到另一个微信号的主界面,这样就关联好另一个微信了。点击另一个微信号的切换账号,就可以看到两个微信号的头像了。

  7、需要切换任意一个微信号的时候,点击相应的头像就可以了,而且关联后,登陆两个微信号中任意一个,都不用输入密码。

  (二)话筒怎么连接电脑唱歌?

  话筒连接电脑后,打开可以K歌的软件,就可以直接唱歌了。

  1、台式机电脑,话筒的插头插在台式机的声卡麦克风插孔上,可以是机箱前,也可以是插在机箱PP后(多数电脑麦克风是这样插滴)。

  2、笔记本电脑的麦克不能直接连接电脑,只能在连上USB外置独立声卡后,将麦克的插孔插在外置声卡才麦克插孔上。

  3、不论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只要安装了独立声卡,麦克都插在独立声卡的麦克风插孔上即可。

  4、麦克连上之后,就用软件放伴奏,跟着伴奏放开嗓子就可以K歌啦。

  (三)佳能ts3380怎么连接手机

  1、首先准备所需的工具:佳能无线打印机,手机。

  2、然后打开打印机电源,打开手机的WIFI,按住WIFI功能键不放,直到警告指示灯闪烁三次后松开。

  3、最后开启无线AP功能,选择WPA2-PSK(AES),输入密码即可连接。

  (四)otg数据线怎么连接手机

  1、准备好OTG数据线、U盘(也可以是内存卡和读卡器),将U盘与OTG数据线连接好,之后接入手机MicroUSB接口。

  2、打开手机文件管理器,点击手机储存,将会发现手机上面多了一个U盘。

  3、点击手机的【内置储存】,然后找到要备份的文件。

  4、长按要备份的文件,点击【更多】,选择【复制】,文件管理器的底部将会出现“粘贴”的选项。

  5、回到内存管理界面,点击U盘,再点击文件管理器底部的【粘贴】,也可以在U盘里面新建文件夹后粘)。

  6、文件复制到U盘完成。

  7、将U盘从OTG数据线上面拔出,然后插到电脑的USB接口。在电脑上面打开U盘,把从手机上面复制出来的文件转存到电脑上面。

  (五)迈锐宝双屏互动怎么连接

  1、迈锐宝一共两个蓝牙:一个是my chevy,是导航专用的,平时不用连接,当需要用双屏互动导航时,只要打开车里导航界面,然后打开手机的APP,再输入目的地,然后连接设备(点一下手机界面的my chevy),再发送就可以了。

  2、另一个是蓝牙电话专用的,蓝车载电话的蓝牙正确设置方法是点一下按钮面板中一个叫做CONFIG的按钮,然后选择蓝牙设置,这里面有一个蓝牙连接,这时候手机蓝牙上应该会搜到一个叫做SGM的蓝牙,你选择输入PIN码,之后保存就可以了,这个只需要连接一次,以后再上车时,如果你手机没有连接蓝牙耳机的话就会自动跟车载蓝牙连在一起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