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酱面的酱是怎么制作的

原创
(一)炸酱面的酱是怎么制作的1、稀黄酱、三七开的肥瘦肉丁或者肉馅准备好,姜葱切成末。2、锅中多放些油,入葱姜末小火炸黄出香味。3、先入肥肉丁,煸炒出油。4、再倒入瘦肉丁,煸炒出香味,肉变色。5、倒少量酱油调色,盛出备用。6、将黄酱倒入锅中,...

  (一)炸酱面的酱是怎么制作的

  1、稀黄酱、三七开的肥瘦肉丁或者肉馅准备好,姜葱切成末。

  2、锅中多放些油,入葱姜末小火炸黄出香味。

  3、先入肥肉丁,煸炒出油。

  4、再倒入瘦肉丁,煸炒出香味,肉变色。

  5、倒少量酱油调色,盛出备用。

  6、将黄酱倒入锅中,适当加些清水,小火慢慢熬。

  7、可倒入酱油或者老抽来调调颜色。

  8、熬到浓稠时,倒入煸炒好的肉丁,根据口味决定是否加盐,搅拌均匀即可出锅。

  (二)椒盐排骨制作的方法

  1、材料:猪排骨250g、料酒2g、太白粉30g、味精0.5g、白糖25g、醋15g、花椒盐3g、熟猪油1000g(耗用75g)酱油25g。

  2、将排骨洗净,切成二寸长,半寸宽肉条,用少量酱油、料酒、味精及部分太白粉调匀,拌好,浸泡一小时使之入味;

  3、再把白糖、醋、酱油及少许清水调成糖醋汁。余下太白粉加二倍水调成湿太白粉待用;

  4、热油锅,先炸一下排骨,捞出,稍冷后,再炸一次,使排骨炸得透而均匀。捞出,放在盘里;

  5、再热油锅,将调好的糖醋汁倒入,煮开后,倒进湿太白粉,勾成糖醋浓汁,淋上熟猪油,放在另一小碗内;

  6、将花椒盐放在一个小盘子里,吃的时候可蘸上糖醋汁吃。

  (三)面食福袋制作的方法

  1、准备材料:面粉600g;南瓜80g;酵母4g;温水250ml;红豆沙适量。

  2、准备去皮南瓜80g,上锅蒸熟。

  3、捣成泥,稍凉后加2g酵母拌匀。

  4、先用300g面粉,加2g酵母,150g温水和成一个白面团。水量不要一次性倒进去,要根据面粉的吸水性10-20g调剂,以面团稍硬为宜。

  5、再和一块南瓜面团,把南瓜泥加另外300g面粉里,加80ml左右的温水,以面团稍硬为宜。

  6、把面团发酵至2倍大,发酵好后分别拿出揉成光滑面团。

  7、把两个面团揉成长条,分别切10个小剂子。南瓜面团,揪下一块小面团再切剂子。

  8、把小剂子揉圆,分别擀成小面饼,比饺子皮大一点。把南瓜面皮放底下,两个面饼摞一块,根据米字型,用刀在面饼边缘切八下。

  9、然后把每个小片捏起来,成八瓣,再两个瓣捏在一起,成四瓣。

  10、红豆沙团成20g左右的小圆球,放面皮中间,然后把四个瓣往里收。

  11、把留着的那个南瓜面团擀成饼,切成10条,每个搓成小长条,系在花瓣下,一个福袋馒头就好了。

  12、依次做完,锅的篦子上刷层食用油,把福袋馒头放上,醒发15分钟,上锅开蒸。开锅后蒸15分钟关火。闷2分钟,开盖拾出来。

  (四)原神篝火怎么制作的

  1、首先进入原神游戏。

  2、然后进入原神游戏内,来到雪山。

  3、然后我们找到一个篝火堆。

  4、接着选择一个火系角色,然后用弓箭对准火把堆射击一下;

  5、最后就可以看到篝火已经制作好了,这样就可以取暖了。

  (五)沙拉酱制作的方法

  1、原料:盘,搅拌器,鸡蛋1—2个,白糖少许,蕃茄酱四两,色拉油1—2斤,柠檬两个,醋少许。

  2、制作方法:

  (1)先把鸡蛋打到盘里(注:只要蛋黄),放一勺白糖,搅拌,直到糖溶解。

  接着慢慢倒入油慢慢搅拌,一边倒油一边搅,直到油黏在一起。如果不行的话,

  就把柠檬窄出汁来倒时去,然后再搅,这样就会成形了。

  (2)倒完油后就把蕃茄酱倒进去(蕃茄酱是用来调色和调味的,可根据个人喜爱放多少),再加入一瓶盖的酸醋,然后均匀搅拌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