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开机密码忘了如何解锁

原创
一:笔记本电脑开机密码忘了如何解锁1、Administrator密码为空情况要是我们开机后界面上没有出现Administrator这个用户名的话,那么就在这个界面状态下按住“Ctrl”+“Alt”键,然后再连续按两次“Delete”键这是会...

  一:笔记本电脑开机密码忘了如何解锁

  1、Administrator密码为空情况要是我们开机后界面上没有出现Administrator这个用户名的话,那么就在这个界面状态下按住“Ctrl”+“Alt”键,然后再连续按两次“Delete”键这是会出现一个Windows的经典登录界面,用户名就是Administrator,密码为空,确定登录到系统中修改忘记密码的账户密码。

  2、安全模式下破解开机密码如果是管理员Administrator的密码忘记的话,重新启动电脑,开机后连续按F8键直到高级选项画面出现后,再松开手,选择“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车。

  3、进入命令提示符安全模式后,系统会列出系统超级用户administrator和本地用户的选择菜单,鼠标单击administrator”进入命令行模式。

  4、键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强制将“*****”用户的口令更改为“123456”。若想在此添加一新用户(如:用户名为abcdef,口令为123456)的话,请键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添加后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将用户提升为系统管理组“administrators”的用户,并使其具有超级权限。

  5、重新启动计算机,选择正常模式下运行,就可以用更改后的口令“123456”登录“*****”用户了。

  二:笔记本电脑可以一直插着电源吗

  当然可以,首先,只要电池充满,就不会再充电了,以前电池损耗得快是因为人们在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用使用笔记本大多是先开机,再插上电源,导致电池频繁充电使使用寿命降低。但现在大多数笔记本的电池会被默认设定成电量在百分之多少以上不充电。

  三:笔记本电脑黑屏怎么办

  笔记本电脑开机直接黑屏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如下:

  1、笔记本电池没电,电量不足。解决办法:连接电源。等待一会即可重新开机

  2、笔记本显卡出现故障。

  3、笔记本内存接触不良。如果内存接触不好的话也会引起开机黑屏,把内存条拿出来把触点用橡皮清理一下,再插上即可解决方法:到专业的电脑维修店去测试一下,看是否能更换显卡。

  4、笔记本显示屏坏了。解决方法:到专业的电脑维修店去测试一下,看是否能更换屏幕。

  四:笔记本电脑键盘清洗方法

  1、牙刷/毛刷+电吹风除尘法:笔记本电脑键盘上和其他位置的灰尘是很难通过清洁布来擦除的,因为灰尘颗粒太小了。可以实用软毛刷或者牙刷来清除,要一边刷键盘按键的缝隙一边用电吹风来吹,效果很不错,还能将积存在缝隙中的灰尘、颗粒吹出。

  2、清洁剂+清洁布除尘法:要用专门的笔记本电脑清洁剂,倒在清洁布上对键盘表面和电脑其他位置进行清洁擦洗。注意,使用沾有水的清洁布是很难将键盘表面擦拭干净的,往往会擦的很难看。另外,此种方法都要搭配其他方法一起使用,因为仅仅如此难以清洁缝隙深处的灰尘。

  3、皮吹+牙刷/毛刷除尘法:捏动皮吹即可产生类似于电吹风的风力,此时搭配使用毛刷等工具,可以很好的对键盘缝隙做除尘处理。

  4、键盘吸尘器除尘法:通过购买此种工具,就像是家里使用的吸尘器一般,通上电源后就可以对键盘做较为全面的清洁了,使用时搭配毛刷等小工具效果会更好。

  5、键盘清洁机除尘法:此种方式类似于为毛刷或是牙刷增加了一个动力装置,可以自动清除灰尘,使用过程中搭配电吹风或是键盘吸尘器效果会更好。

  6、减少键盘除尘的方法:方法很简单,就是当购买笔记本的时候就覆盖上键盘膜做保护,尽可能的减少在含有灰尘过多的地方使用笔记本。如此便能在较长时间内保持键盘的清洁。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