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微信不能拉群聊

原创
1:为什么微信不能拉群聊1、可能是手机问题,拿其他人手机登录一下这个微信号。试着加一下看行不行。如果行的话,在这把自己的微信删除之后重新下载一下。2、打开手机,找到微信,点击并进入,进入之后,在“我”页面,点击“设置”,进入下一页面,进入之...

  1:为什么微信不能拉群聊

  1、可能是手机问题,拿其他人手机登录一下这个微信号。试着加一下看行不行。如果行的话,在这把自己的微信删除之后重新下载一下。

  2、打开手机,找到微信,点击并进入,进入之后,在“我”页面,点击“设置”,进入下一页面,进入之后,点击“帮助与反馈”,进入下一页面。

  3、进入之后,选择“意见反馈”,进入下一页面,进入之后,点击图示位置按键,进入下一页面,进入之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描述问题,点击提交等待客服联系解决即可。

  2:路由器只能上微信不能上网页

  1、确保手机采用自动获取IPDNS地址,然后登录,在DHCP服务器项下检查DNS是不是输入错了,如果不知道DNS是多少,建议主、备DNS都填写0.0.0.0,保存设置,重启路由器。

  2、打不开网页估计是域名解析的问题,如果旁边有可以上网的设备,看看他们的网络设置里DNS如何设置的参数,您能找到该项设置自己填好试试行不行。

  3、当IE无法浏览网页时,可先尝试用IP地址来访问,如果可以访问,那么应该是DNS的问题。造成DNS的问题可能是连网时获取DNS出错或DNS服务器本身问题,这时你可以手动指定DNS服务,(地址可以是你当地ISP提供的DNS服务器地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服务器地址。)在网络的属性里进行,(控制面板—网络和拔号连接—本地连接—右键属性—TCP/IP协议—属性—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不同的ISP有不同的DNS地址。有时候则是路由器或网卡的问题,无法与ISP的DNS服务连接,这种情况的话,可把路由器关一会再开,或者重新设置路由器。

  3:微信不能收红包如何解决

  1、打开相互安全选项,查询账户的安全状态,风险比较高是不能领取红包。

  2、领取别人的红包需要完成实名认证才可以打开其他人的红包,在个人中心里面找到认证服务,根据提示绑定个人信息。

  3、完成认证以后返回到好友红包界面点击领取,看一下红包是否还有可领取金额,来晚了也是不能领取到红包的。

  4、再就是好友发给我们的红包或者是我们给其他好友的红包要及时的领取,超过时间未领取会返还到支付方账号。

  4:微信不能语音了怎么办

  1、检查网络联网,忘记联网、网络不好、手机欠费都可能导致语音发不出去,这种情况下,重新开启Wi-Fi/数据网络开关、及时缴费即可。

  2、检查一下手机设置,看下是否禁止了应用联网功能。

  3、重启手机,有时手机会遇到一些小问题,重启一下手机就能解决。微信也是如此,大家可以试一试。

  4、卸载微信,重新安装,也有可能是微信版本问题。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