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鳄鱼连招

原创
(1)lol鳄鱼连招1、鳄鱼的连招很关键,如果你只会EWQE的话。那你的鳄鱼是没有伤害,杀不死人的。鳄鱼的起手连招是E技能起手,E到人后不要着急W,然后用一下平A。英雄联盟鳄鱼怎么连招EA后,等A的那下打出伤害,立刻按W,按了W晕住对面,触...

  (1)lol鳄鱼连招

  1、鳄鱼的连招很关键,如果你只会EWQE的话。那你的鳄鱼是没有伤害,杀不死人的。鳄鱼的起手连招是E技能起手,E到人后不要着急W,然后用一下平A。英雄联盟鳄鱼怎么连招EA后,等A的那下打出伤害,立刻按W,按了W晕住对面,触发强攻的三环效果。然后在W的同时按下【提亚马特】。提亚马特效果是能重置普攻的。我们提亚马特效果是跟W技能同时结束的。结束后立刻平A。再用Q技能。

  2、用完Q技能后,立刻二段E技能回首。这样一套连招就打全了。伤害也打的很足。这个时候敌人的血量是不如我们的。我们追着他平A。

  3、如果看到敌人的血量是低于四分之一的时候我们可以开大招继续追击平A。如果不到四分之一就不要追了,能E技能冷却好后再打第二套。我们的大招追人的时候一直平A,Q技能是先转好的,红怒Q就可以击杀敌人了。如果没有击杀,残血就交闪现击杀,不能击杀就放过对面。

  (2)lol怎么观战

  1、右键点击好友,最下面有个观战选项,点击就能观战了。

  2、如果观战不了有四种情况,一是你关注的好友设置禁止好友观战了,二是他在打人机,人机无法观战,三是开始游戏不满3分钟,观战有3分钟延时,是防止上帝视角的作弊,四是BUG。

  (3)lol小丑出装

  1、出门装:打野刀加治疗宝珠或者打野刀加复用型药水,这两个都可以,不过带治疗宝珠是为了方便合成贪欲九头蛇的,如果玩家不出这件装备那就带复用型药水。

  2、核心装备:第一件推荐合成蓝色战士打野刀,蓝惩可以减速敌人让自己抓人的成功率更高一些,战士提升攻击力并且减少冷却时间可以加强小丑的伤害能力。第二件推荐出幽梦之灵,幽梦减少冷却时间还有穿甲效果,加强了萨科的伤害能力,而且幽梦之灵的被动与主动加速效果也很实用,让萨科的抓人、追击以及撤退能力更强。第三件推荐出德拉克萨的幕刃,幕刃配合萨科Q技能绕后是有很大几率可以秒掉敌人脆皮英雄的。

  3、鞋子方面:可以出攻速鞋加快自己的攻击速度让自己的伤害更快的打出来,也可以出疾行之靴加快移动速度提升自己的跑图速度,加快支援队友建立优势。

  (4)lol定级赛跳段是什么意思

  1、lol定级赛就是刚开始打排位,前十把是赛,会给你一个段位的定位。跳段是指你打晋级跳过其中的一个段位。段为青铜,白银,黄金,白金,钻石,超凡大师,最强王者。每个段位分一到五,一最强。

  2、 LOL全称League of Legends,中文翻译为“英雄联盟”,目前是中国最火的竞技游戏。《英雄联盟》由DOTA-Allstars原地图作者SteveGuinsoo(DOTA主要开发者,DOTA中的羊刀以其名字命名)担任游戏主创,DOTA-Allstars社区创始人PenDragen加盟负责,同时还拥有曾任暴雪魔兽世界游戏策划、魔兽争霸3主策划、魔兽争霸3数值平衡师的TomCadwell担任主策。

  (5)LOL凯南大乱斗怎么玩

  1、在大乱斗中玩凯南第一点一定要带雪球,这样才能大招突进。

  2、符文上选择多样化,但推荐这个黑暗收割的符文,大招收割平A补伤害。

  3、装备上有两件需要出的,第一件是腰带,增加位移。

  4、核心是中亚,大招之后在敌人要殴打你的时候放。

  5、一个会玩的凯南上手一定会捏着一个被动。

  6、有了被动之后就尝试消耗,QAW一套。

  7、之后就是把握你放大招的时机了,放得好不好就是一个凯南最基础的东西。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