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漂白了怎么解决

原创
(1)牛仔裤漂白了怎么解决1、陈醋陈醋可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不光牛仔裤清洗的时候需要用到它,当牛仔裤不小心染色的时候也可以尝试用它来清除染色。2、彩漂彩漂是一种专门清除顽固污渍的洗涤剂(比如:白猫彩漂),彩漂洗涤剂的基本配方与普通洗涤剂基本相...

  (1)牛仔裤漂白了怎么解决

  1、陈醋

  陈醋可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不光牛仔裤清洗的时候需要用到它,当牛仔裤不小心染色的时候也可以尝试用它来清除染色。

  2、彩漂

  彩漂是一种专门清除顽固污渍的洗涤剂(比如:白猫彩漂),彩漂洗涤剂的基本配方与普通洗涤剂基本相同,所不同的是彩漂洗涤剂中配有一定的化学漂白剂或光学漂白剂。

  3、汽油

  汽油应该也是大家平常对付顽固污渍使用最多的物品了,如果你的牛仔裤是蓝、黑等颜色,不妨倒点汽油在染色的牛仔裤上,然后手洗一下。当然如果牛仔裤是浅色的就不建议使用此种方法了。

  4、墨水

  可能很多人很奇怪为什么会用墨水来清洗,其实只有在对付黑色牛仔裤的时候才建议用到这种方法。当然,在清洗的时候墨水一定要把握好量,否则可能会把其它之前未被染色的地方染成黑色。

  (2)W10的系统开机黑屏怎么解决

  方法一:

  1、重新启动电脑,启动时不停的按f1进入bios。

  2、移动电脑键盘方向键进入“security菜单。

  3、点击安全模式中的“secure boot选项进入,发现secure boot选项为disabled。

  4、点击secure boot弹出下图窗口,选择enable。

  5、最后点击键盘f10按键,弹出下图所示窗口,点击yes保存修改并且重启电脑。

  方法二:

  1、直接重启开机一直按F8直到进入安全模式。

  2、进入安全模式。

  3、然后会进入这个settings。

  4、按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输入框,输入cmd。

  5、在该界面,输入msconfig。

  6、找到这个常规,清除加载启动项。

  7、点击“启动”界面。

  8、勾选禁止启动任务管理器,按下回车键。再重启系统。

  (3)甲油胶太稠拉丝怎么解决

  1、稍微加一点眼药水。指甲油变粘稠了,是因为储存的时候没有储存好,所以导致粘稠,这种现象在使用的时候稍微加一点眼药水能够达到恢复的效果。在家也要水的时候不要加的太多,正常应该是两滴到三滴左右的眼药水,滴入之后可以轻轻的,来回摇动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缓解作用。

  2、指甲油变得特别粘稠,里面添加一点酒精,能够达到一定吸食指甲油的效果。大概几分钟之后就能够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其实这就是采取相互吸食的方式,再加酒精之后可以来回的摇动一下。这样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能够看上去特别的均匀。

  (4)手机后台占用内存过高怎么解决

  1、如果后台应用频繁重启,我们可以通过强制停止来解决,先按下菜单键从中选择【设置】功能,然后再设置栏中找到手机的应用设置。

  2、打开应用设置后,看看应该会有应用管理功能,部分ROM内置了自启动管理功能,如果有的话,就使用这个功能来禁止软件自动启动就好,如果没有继续看下面。

  3、打开手机后选择正在运行的程序,在这里面可以看到目前你手机种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比如说流量助手,不用流量上网就不必要让它开启。

  4、然后点击这个流量助手后,里面会有一个【停止】的选项,点击后这个软件就算彻底停止运行了,除非你自己再打开,就不会自动运行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