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是什么意思

原创
(1)tast是什么意思1、Tast,n.塔斯特;2、[例句]OntheDevelopingSituationandMajorTastoftheFeedScienceandTechnologyinOurCountry.我国饲料科技发展态势和...

  (1)tast是什么意思

  1、Tast,n.塔斯特;

  2、[例句]

  On the Developing Situation and Major Tast of the Fe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 Our Country.我国饲料科技发展态势和重点任务探讨。

  Observation of Tast Raising on Xiao Wei Sheep's Introduced Variety

  小尾寒羊引种试养观察。

  For a long time, Fire prevention has been one of the most arduous tast.

  长期以来,火灾防治是最艰巨的任务之一。

  Determination the content of carboplatin injection and stability tast

  注射用卡铂的含量测定及稳定性试验。

  Shear Test on Rock At Its Original Place in Shuangjiang Hydropower Station And Tast Analysis.

  双江水电站原位岩体的直剪试验及分析。

  (2)半马是什么意思

  1、半马,即半程马拉松,又称二分之一马拉松,英文:HalfMarathon,目前国际上从众增长最快的赛跑项目。

  2、路程长度是21.0975公里,或13.1英里。半程马拉松的程长很有挑战性,但对跑步者的要求不像全程马拉松那么严苛。通常,半程马拉松会与全程马拉松(有时候也有四分马拉松)同时举办。

  3、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10公里项目年龄限15岁以上,5公里项目年龄限13岁以上。

  (3)旅客是什么意思

  1、旅客,指临时客住在外的人。

  2、汉焦赣《易林·遯之艮》:“路多枳棘,步刺我足,不利旅客。” 南朝 梁何逊《赠诸游旧》诗:“旅客长憔悴,春物自芳菲。” 唐杜甫《送段功曹归广州》诗:“幸君因旅客,时寄锦官城。” 清叶廷琯《鸥陂渔话·莪州公诗》:“绿杨芳草游人路,细雨清尊旅客情。”叶圣陶《隔膜·欢迎》:“在车厢里走下许多旅客。”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