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煮粥的方法

原创
(1)电饭锅煮粥的方法1、两杯米于碗中加水浸泡一小时。2、泡好的米按1:3的比例加入温水温,温水省时。米泡好之后,加入适量的水。把锅放入煲内。插上电,按下煮粥的那一档。如果没有“煮粥”的话,可以跟平时一样按下煮饭的键。3、煮10分钟后搅拌,...

  (1)电饭锅煮粥的方法

  1、两杯米于碗中加水浸泡一小时。

  2、泡好的米按1:3的比例加入温水温,温水省时。米泡好之后,加入适量的水。把锅放入煲内。插上电,按下煮粥的那一档。如果没有“煮粥”的话,可以跟平时一样按下煮饭的键。

  3、煮10分钟后搅拌,再15-20分钟后加入油搅拌即可。

  (2)红三角电饭锅怎么样

  1、中国商标局核准注册的生产电饭煲的三角牌商标,注册人是“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其他用在电饭煲这个产品上的三角牌要么是被许可的,要么是冒牌的(就是没拿到注册证书的)。

  2、据查询,这个公司将三角牌许可给几十家公司使用,所以你看到很多不同厂址的三角牌也是很正常的,出现质量问题也是必然的,这个商标本身已经没多大价值了,被做烂了。

  (3)电饭锅做最简单的面包

  1、首先,我们先将牛奶倒入杯中,加入适量的酵母粉和白糖搅拌均匀。

  2、在一个大点的碗里倒入400G面粉,然后打入一个鸡蛋,顺便留点鸡蛋黄出来,不用太多。

  3、然后慢慢加入搅拌好的牛奶,一般分两三次倒进去,用筷子搅拌均匀。

  4、用手不断揉均匀,揉软。可以在模板上拍打,这样更有劲度。这时,我们再在揉好的面团中间挖一个小洞,加入一点花生油(其实放黄油会更好)

  5、然后继续揉搓均匀,放在碗里,盖上一层保鲜膜进行发酵半个小时左右。

  6、待发酵完成后,拿出来放在木板上把面团里的空气揉搓排出去。并弄成一个长条。

  7、把面长条分成一个个大小均匀的坯子,并在上面涂一层蛋黄液,撒上一些黑芝麻。

  8、然后把所有坯子都做成上述那样,并在电饭锅里刷入一层油,然后把面包团放进去。

  9、把电饭锅放进去按住煮饭的键,煮到保温即可。

  (4)炸牛奶可以不用电饭锅吗

  炸牛奶可以不用电饭锅。不用电饭锅炸牛奶的做法如下:

  1、牛奶糕的制备:把牛奶、白糖、淀粉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倒入锅内。

  2、煮沸后转为文火,慢慢翻动,使其凝固。

  3、呈糊状时铲起放在盘内摊平。

  4、冷却后置于冰箱内,使其冷却变硬。

  5、需要时取出切块或排骨状。

  6、脆浆的制备:将面粉、植物油、水、精盐、发酵粉、味精放在盆内拌匀,调成糊状备用。

  7、把植物油倒入锅中,烧热至六成热。

  8、将排骨状的奶糕沾上脆浆,逐渐放入油锅,炸至金黄色捞起上碟。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