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烤鸡翅

原创
1:如何制作好吃的烤鸡翅1、主料:鸡翅。2、辅料:葱、姜。3、调料:盐、鸡精、胡椒粉、白糖、白酒、孜然、蜂蜜。4、把鸡翅洗净,加入盐、鸡精、胡椒粉、白糖、白酒、孜然、葱、姜腌制1小时左右待用;5、将鸡翅摆放好,待烤箱预热后,放入鸡翅以200...

  1:如何制作好吃的烤鸡翅

  1、主料:鸡翅。

  2、辅料:葱、姜。

  3、调料:盐、鸡精、胡椒粉、白糖、白酒、孜然、蜂蜜。

  4、把鸡翅洗净,加入盐、鸡精、胡椒粉、白糖、白酒、孜然、葱、姜腌制1小时左右待用;

  5、将鸡翅摆放好,待烤箱预热后,放入鸡翅以200度的温度烤7分钟后取出,均匀的抹上蜂蜜,再放入烤5分钟,取出再刷一层蜂蜜入烤箱烤2分钟即成。

  2:如何制作好吃的麻辣小龙虾

  1、小龙虾200克、干辣椒20克、花椒20克、葱2根、姜4片、香叶4片、大蒜5瓣、八角1个、桂皮1根、生抽45ml、老抽15ml、红糖8克、盐5克、高度白酒30ml。

  2、将小龙虾洗净,葱姜蒜切碎,辣椒剪块。

  3、锅中加入比平时炒菜稍多的油,烧到3成热,放入辣椒、花椒、葱、姜、蒜煸出香味。

  4、放入洗净的小龙虾翻炒均匀,然后淋入白酒、生抽、老抽,加入白糖炒出香味。

  5、看到小龙虾卷曲后,放入香叶、八角、桂皮等香料,淋入200ml的清水,加盖用中火焖8分钟,最后加入适量盐调味,火力调大将汤汁稍微收干即可。

  3:如何制作好吃的煎米饼

  1、原料:米饭1碗、虾仁(红)1碗、胡萝卜1个、杏鲍菇1个、豌豆(煮)1把

  、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料酒适量、黑胡椒适量、白糖适量。

  2、虾仁洗净沥干水份,切成小粒,加料酒,黑胡椒,少许盐腌一会儿。

  3、胡萝卜和杏鲍菇切成小丁。

  4、豌豆和杏鲍菇入开水焯烫后捞出沥干水份。

  5、油锅姜片暴香,入虾仁炒至变色即盛出。

  6、另起油锅,入胡萝卜丁翻炒(尽量少加些油,因为后面还要入锅煎,油多了,吃起来会腻。)

  7、倒入胡萝卜丁和杏鲍菇丁。

  8、倒入米饭炒匀,并加盐和少许糖调味。(盐和糖可以事先融于水中,水可以稍微多些,让米饭的粘性更大,更容易做成米饼)。

  9、待炒好的米饭稍凉后,便可做成米饼,入加了油的平底锅小火煎。

  10、煎至两面金黄即可。(一定要等一面煎定型后才翻面,不然容易散)

  11、煎好的米饼趁热吃非常香(可以用厨房纸吸去多余的油,更健康哈)。

  4:如何制作焦糖坚果酥饼

  1、食材:低筋面粉120g、黄油62、蛋黄2个、蜂蜜75g、淡奶油75g、混合坚果120g、砂糖142g。

  2、将低筋面粉、黄油、蛋黄、细砂糖揉成面团。

  3、擀成面饼,模具刻印、打孔。

  4、送入烤箱,上下火175度,烤20分钟。

  5、起锅,倒入蜂蜜、细砂糖。

  6、熬制变色,加入淡奶油。

  7、加入混合坚果,搅拌均匀。

  8、倒入酥饼,铺平。

  9、冷冻一小时,脱模,切块装盘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