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肉丝丸子汤怎样做

原创
(一)油炸肉丝丸子汤怎样做1、白胡椒粉,盐,生姜,葱,凉馒头,面粉以及猪肉。2、先把猪肉剁碎,也可以直接购买肉馅。3、把凉馒头放到水里面浸泡开,葱姜花椒泡水,然后肉馅,泡碎的馒头,葱姜水,面粉,十三香,盐搭配在一起搅拌均匀。4、然后再装进裱...

  (一)油炸肉丝丸子汤怎样做

  1、白胡椒粉,盐,生姜,葱,凉馒头,面粉以及猪肉。

  2、先把猪肉剁碎,也可以直接购买肉馅。

  3、把凉馒头放到水里面浸泡开,葱姜花椒泡水,然后肉馅,泡碎的馒头,葱姜水,面粉,十三香,盐搭配在一起搅拌均匀。

  4、然后再装进裱花袋里面或者装进保鲜袋里面,尖角部位一定要丸子大小的口。

  5、然后就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左手拿装有肉馅的袋子,右手拿一个小勺子沾一些水,把挤出的丸子用小勺子接住。

  6、然后再放到油锅里面炸,炸到丸子浮起来就可以了,再把香菜切段,葱切丝,香菇切片,生姜切丝,枸杞和红枣全部都切成片状。

  7、然后再把香菇片,生姜丝,枸杞,红枣放到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开,再加入肉丸子,用一些淀粉勾芡,把火关掉,加一些香菜,葱花,然后再加入香油就可以吃了。

  (二)怎样做蛋挞美味

  1、紫薯去皮洗净,切成小块上锅蒸熟。然后将蒸熟的紫薯块放进准备好的蛋挞皮中,并将装了紫薯的蛋挞皮放进烤箱的烤盘中。

  2、将淡奶油、牛奶、白糖放进小锅中,小火加热,并且需要不断搅拌直至白糖完全融化,然后关火放凉。接着用筛子将低粉过筛,加入冷却的液体中并加入蛋黄,搅拌均匀之后继续用筛子过滤。

  3、将过滤好的蛋挞液倒入放了紫薯的蛋挞皮中,然后放入烤箱,20分钟左右即可,然后带上棉手套取出,香喷喷的紫薯蛋挞制作完成。

  (三)怎样做奶油

  1、首先,将蛋清与蛋黄分离。

  2、用打蛋器将蛋清打到起沫,加一勺白糖,继续打。

  3、蛋清有点稠时再加一勺白糖,一直打到蛋清呈奶油状。

  4、蛋黄内加两勺白糖、三勺面粉、六勺纯牛奶,一点点盐,搅拌好。

  5、加入一半奶油状的蛋清,上下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后再倒入另一半,继续搅拌均匀。

  6、打了大约10分钟,试着用打蛋器将你打的蛋清挑起,如果蛋清能够立起来就说明你的奶油已经打好了。

  (四)怎样做地瓜粉面

  1、先拿一个大的容器 ,然后往里面加入适量的地瓜粉,一边倒水一边搅拌。注意加的水和粉,不能水太多也不能太少(千万不能太稀薄)。搅拌好再往里面打入鸡蛋 ,继续搅拌。最后放入适量的盐 味精 油(油不用太多 是为了防止粘锅),接着搅拌。然后静置30分钟。

  2、30分钟后,搅拌片刻。打开煤气灶,把刚刚搅拌好的地瓜水倒入锅子(不用很多)。然后把锅子拿起了转,让地瓜粉附着在锅子四周,变成圆形。

  3、等锅子里的水都凝固了,变成一张圆圆的地瓜皮,就可以把它拿出来了。(要小心 不能撕破)

  4、放在一边,凉了后。把它折起来,折成长长的。然后用刀切它的侧面,一条条的切出来。

  (五)咖喱饭怎样做最好吃

  1、洋葱切碎,越碎越好。土豆、胡萝卜和鸡胸都切成丁。

  2、咖喱块超市里有卖的,比咖喱粉味道要好,主要是省事。一盒大约是三人量,根据吃饭人数的多少调剂咖喱块。

  3、锅中放油,油热放入洋葱煸炒出香味。

  4、放入胡萝卜和土豆,翻炒均匀,直到土豆变透明。

  5、放入鸡胸,炒鸡胸变白。

  6、倒入一大碗水,炖煮10分钟。

  7、放入咖喱块,继续煮3分钟即可,关火盛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