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有味道怎么解决

原创
(一)腋下有味道怎么解决1、腋下的气味大部分是由汗液被细菌代谢,产生有异味的代谢废物导致。经过沐浴,尤其是使用弱酸性的清洁剂经常沐浴,更换尽量穿透气性好、吸汗能力强的衣物就可以改善。2、如果经护理改善不明显,可以外用具有止汗效果的外用试剂,...

  (一)腋下有味道怎么解决

  1、腋下的气味大部分是由汗液被细菌代谢,产生有异味的代谢废物导致。经过沐浴,尤其是使用弱酸性的清洁剂经常沐浴,更换尽量穿透气性好、吸汗能力强的衣物就可以改善。

  2、如果经护理改善不明显,可以外用具有止汗效果的外用试剂,比如止汗珠、止汗露、氧化锌粉等。

  3、还可以使用具有抑菌消炎作用的药物,常用的比如氯化铝擦剂、高锰酸钾溶液、新霉素溶液、聚维酮碘溶液等。除上述保守治疗外,对于一部分病情严重的患者,建议用微波照射局部或微创手术治疗。一般微波需要三个小时,手术需要住院治疗。

  (二)思域机油增多怎么解决

  1、目前大家的看法,机油增多是由于汽油蒸汽窜入曲轴箱,从而融入机油内,造成机油液面的上升造成的。

  2、机油增多,有可能会导致车没有力气容易拉缸,在官方没有给出解决方法之前,应该尽量避免长时间的激烈驾驶,减少更换机油的时间和里程。

  3、有的朋友会采用自己抽机油的办法来解决问题,也可以说,这也算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吧!

  4、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投诉和维权都是为了维护我们消费者的正当权益,12315和本地的市长热线,该打还是要打的。另外大家也不必因为机油增多,就不开车了,我们的车都是有整车质保服务的,万一真坏了,4s店也应该给免费维修的。

  (三)弄山药后手痒怎么解决

  1、切山药的时候和刮山药的时候容易出现手痒的情况,可以将手在热水里泡几分钟,可以有效的止痒。

  2、也可以用食用盐搓一搓再泡在热水里效果也会比较好,一定要浸泡,而不是水洗。

  3、另外在去除山药皮的时候痒的情况会特别明显,而且会出现皮疹等,这可能是一种过敏反应。

  4、这种情况可能要用抗过敏的药物才能够有效的缓解,所以在处理山药皮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以免过敏反应发生。

  5、肾虚的患者应该根据医生的指导,使用补肾阴虚的中药汤剂来进行治疗。山药有补中益气的作用,不适合肾虚的患者服用。健脾益胃助消化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是一味平补脾胃的药食两用之品。

  6、本品性味甘平,能补脾益气,滋养脾阴。多用于脾气虚弱或气阴两虚,消瘦乏力,食少,便溏;或脾虚不运,湿浊下注之妇女带下。唯其亦食亦药,“气轻性缓,非堪专任”,对气虚重证,常嫌力量不足。

  (四)老房子冬天觉得特别冷怎么解决

  1、核心部位要保暖

  气温下降,增加衣物保暖也有窍门。下肢保暖做得好,全身都会暖和。手脚冰凉,尽量不要总用热水袋或暖宝宝焐热,可以多泡几次脚,每次泡脚20分钟,同时可按摩脚掌。在家感到冷时,可以穿件保暖背心,还可以穿上一个脚套,把脚踝也包裹住,这样可以保持身体核心区域的体温。

  2、室内巧妙增温

  改善家居环境可增温。一些老式的铝合金门窗和钢窗没有密封条、一些新式门窗密封条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老化,可以加装密封条和重新更换密封条。家中如果是实木的沙发或床,可以用布艺材料包裹木质座椅。客厅、卧室的石材和瓷砖地面可铺装地毯,照明设备可更换为暖光源的灯,墙面挂壁毯。

  3、窗帘保暖

  窗帘尽量换成布质厚密、隔热保暖效果好的窗帘。对冷色调的皮质沙发可以进行“全棉”处理,利用纯棉坐垫和抱枕,让居室感觉更暖和。可以在床单上铺一层毛毯或铺一块绒面的毯子,睡起来会比较暖和。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