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怎么设置投屏

原创
一)电视怎么设置投屏1、在投屏之前,请确定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使用的是同一个无线网络,可以通过查看WiFi名称来甄别。2、只有在“手机”、“电视”两个智能设备处于同一网络环境下,才能进行这种投屏操作。3、在手机上打开想看的视频,在视频播放页面...

  一)电视怎么设置投屏

  1、在投屏之前,请确定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使用的是同一个无线网络,可以通过查看WiFi名称来甄别。

  2、只有在“手机”、“电视”两个智能设备处于同一网络环境下,才能进行这种投屏操作。

  3、在手机上打开想看的视频,在视频播放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TV”图标,点击该图标即可开启投屏配对电视设备模式。点击搜索智能设备结果中的“智能电视设备名称”,点击系统即可自动配对连接。

  4、手机和电视连接成功之后,手机播放的影片就会在电视上播放。但是如果想要进行选集、换电视、调节视频音量大小等操作时,还是在手机上操作。

  二)海信电视怎么安装电视家2.0

  1、首先打开当贝市场首页,还没有安装当贝市场的同学,可以进入教程中心寻找教程,里面有着诸多的品牌安装教程,欢迎对号入座。

  2、打开首页后,移动遥控器到左下方的【搜索】功能,进入搜索页面后,输入“DSJ”即可搜索出电视家2.0。进入之后,点击【下载】即可自动进入下载过程。

  3、下载完成后会自动进入安装过程,这时只要根据步骤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安装完成之后点击【打开】,即可进入电视家2.0页面。

  三)创维电视怎么连wifi

  1、打开电视,使用遥控器调整选项菜单坐标的位置,切换到WiFi图标上。

  2、按下确定键,进入设置,找到无线网络选项,按下确定键进入,选择家里有效的无线网络。

  3、按下确定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输入无线网络的密码,这样电视就连接到WiFi了。

  四)Tcl电视怎么投屏

  1、通过“多屏互动”:需电视机应用里自带“多屏互动”功能,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多屏互动,可推送手机里的本地视频、图片、音乐等;

  2、通过“无线互联”:需电视机应用有“无线互联”,同时手机支持对应“无线显示类”功能(目前只匹配具有“无线显示”的安卓系统手机),配对成功可实时显示手机画面;

  3、通过视频应用类软件:建议手机端尝试下载安装如“腾讯视频.apk”等应用操作,在软件内播放视频时,使用屏幕右上角“投电视”功能点击投屏。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