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后睡不着如何解决

原创
(一)夜跑后睡不着如何解决1、夜跑结束要注意放松。夜跑结束后,不要马上洗澡、睡觉,因为这几乎是睡不着的。进行适当的放松拉伸,让紧张兴奋的身体放松下来之后会更有利于睡眠。2、控制夜跑的量。如果夜跑后,过于兴奋以致影响睡眠,那么需要减少夜跑的量...

  (一)夜跑后睡不着如何解决

  1、夜跑结束要注意放松。夜跑结束后,不要马上洗澡、睡觉,因为这几乎是睡不着的。进行适当的放松拉伸,让紧张兴奋的身体放松下来之后会更有利于睡眠。

  2、控制夜跑的量。如果夜跑后,过于兴奋以致影响睡眠,那么需要减少夜跑的量或者停止夜跑。

  3、提前夜跑时间。剧烈运动后,体温会在4-5小时内处于偏高的水平,不利入睡。提前夜跑,能够使身体有充足的时间恢复到合适体温内。

  (二)失眠的说说心情深夜睡不着

  1、找不到能够催眠的方式,于是只能选择欣赏夜间的寂寥。

  2、面对失眠我有切身的感受,我认定人一生一世,假如不能每天睡上一个好觉,就是一大缺憾,就是一大损失,就是失去了一份人生的享受,就是人生意义没有得到更完整演义。

  3、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4、夜晚失眠的人,只要不是个笨蛋,肯定是个天才。

  5、我把想入非非的城市交给你,那样,你会在夜晚失眠的夜里始终不肯原谅我。也是最容易失窃的时候。

  6、黑夜勾引着失眠犯罪,清醒的人抓不到安睡。

  7、昨夜我夜晚失眠了,沉寂的黑夜,孤冷的破晓,窗外沉闷的雨水坠落声,跟着那节拍的韵律,一遍遍敲击着我的心房。

  8、夜的雨滴敲打着紧闭的窗扉,雷声轰鸣,一个细雨治作的夜晚,异乡漂泊的人儿啊,又是夜晚失眠的夜晚!

  9、也许我可怕是因为,你对我来说,比任何人都重要。

  10、当爱成为一种记忆的时候,当爱成为天空中滑过的流星的时候,我们的爱情只是一种美丽的烟花。

  11、别人想什么有什么关系,反正人生是自己的。像傻瓜一样的坐着傻等结果,假如那样的话被辞退也活该。不要因为爱情毁掉自己的人生。

  12、让自己在活动中,忘记自己的艰难的处境,保持一颗平常心,保持一颗进取心,勇做身患夜晚失眠意志坚强斗士。

  13、生命中,总有些人即便不在你身边也能让你微笑,这样真的很好。

  14、你曾经给的那些名叫爱的东西,早已灰飞烟灭。

  15、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

  16、悲凉的青春里,蒙蒙细雨打湿了流年,终究破裂一地,无法挽回。

  17、失眠的后果却大同小异,都是睡不着觉,都是精神恍惚,都是精神萎顿。

  18、突如其来的恐惧占据了我全部的睡意。我在梦与醒的边缘不安地徘徊着,像个临死的病人一样在充满福尔马林气味的梦里挣扎。

  19、我有过失眠的夜,也有过褪色的梦。失眠的夜和褪色的梦,伴随着我走过许多个春秋。可正是因为这些夜晚,以及这些梦幻,我制造出了自己生命中美好的乐园。所以我要说:珍惜漂亮的夜,描绘多彩的梦。

  20、良多我们认为一长辈女皆不会忘却的事情,便在我们朝思暮想的夜子外,被我们遗忘了。

  (三)压力大睡不着怎么办

  1、保持乐观、知足常乐的良好心态,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2、白天适度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晚上的入睡。

  3、多亲近自然,放松紧张烦躁的心情。通过适当的户外活动,可以让自己的紧张的神经得到有效的缓解,心情好,睡眠也就好。同时,有花草树木、山清水秀的地方,空气中的离子含量比城市中较高,也利于人体神经的养护,提高睡眠质量。

  4、经常食用红枣、薏米、玉米、小米等补气血的东西做的粥或者糖水因为失眠会让人气血不足发虚。5、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避开光线刺激等;避免睡觉前喝茶、饮酒等。

  6、睡前可以把手叠放在小腹上,采用腹式呼吸,把注意力转移到小腹,可以配合默念数数,能够很快的入睡,而且还有瘦腹部的功效。

  7、睡前可以用微烫的热水泡泡脚,至额头有些小虚汗为佳,搓一搓脚,促进血液循环,可改善睡眠质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