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团队远征圣物选择

原创
一,剑与远征团队远征圣物选择1、圣物的升级主要看大家的主力阵容。2、按理来说,大家都会玩女妖流、绿光流、绿罩流或者亚龙流、双弓流。3、打个比方,如果大家使用亚龙流或者双弓流,大家可以先升级游侠圣物升到5级,然后再升辅助圣物等级。4、如果你是...

  一,剑与远征团队远征圣物选择

  1、圣物的升级主要看大家的主力阵容。

  2、按理来说,大家都会玩女妖流、绿光流、绿罩流或者亚龙流、双弓流。

  3、打个比方,如果大家使用亚龙流或者双弓流,大家可以先升级游侠圣物升到5级,然后再升辅助圣物等级。

  4、如果你是女妖流、绿光流、绿罩流,就是向将法师圣物升到5级, 然后再把游侠圣物升到5级。

  5、总而言之,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决定圣物升级,就看阵容中的主C英雄职业是什么。

  二,剑与远征囚时之界圣物分配

  1、圣物升级要看个人主力阵容,如果你是女妖流、绿光流、绿罩流,就是向将法师圣物升到5级,然后再把游侠圣物升到5级。因为法师前期能节省体力,后期游侠能掌控全局。

  2、如果你是亚龙流、双弓流阵容,建议先将游侠圣物升到5级,然后再升辅助圣物等级,因为队伍中都没有法师英雄,给法师圣物升级享受不到属性和技能效果加成。

  3、总而言之,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决定圣物升级,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圣物升级的核心思路,就看阵容中的主C英雄职业是什么,是法师就优先升法师圣物,是游侠就优先升游侠圣物。

  三,剑与远征秘宝峡湾怎么打

  1、平民拿满白银挑战,基本就是变种的种族塔,外加了个塔(神魔加虚空),大家最关注的估计是紫碎,共30紫,第一次是240狗粮,按照规律就是偶数天出紫碎。

  2、大家练度基本绿光(罩),亚龙(及其变种阵容),伦敦(估计大家都是骨王一刀,轮子没起来),首先2轮的4耀光+4绿意的12紫碎应该问题不大,2轮亡灵不清楚难度,伦敦成型问题应该不大(没有成型,第4天亡灵难度应该也不大),拿个3紫差不多。

  3、来到了种族塔人均蹩脚塔之蛮族塔,4蛮族这个不好说看难度吧,可以借佣兵。至于塔,非4族要求对平民要求有点高,赶紧看看公会好友有没有神魔大佬,借个神魔大c试一试,2轮塔可是6紫啊

  4、平民拿个15紫问题应该不大,大佬随意。

  四,剑与远征奇境漫游攻略

  1、首先入口和原时光一样,点击下面选择切换就是了。应该是需要结束之前的时光进度,需要20-20之后才能进入,原有的旧时光同一变成左下角的时光逆旅,新的奇境复刻变成奇境漫游。

  2、新的奇境漫游怪物等级和其他机制都类似奇境,难度随动,可以借佣兵。

  3、拿完所有奖励需要打两遍,顺序为第一遍走蓝色,退出重置副本,走红色打第二遍,打法不唯一,但是随随便便打怪很容易不能继续前进。

  4、设定很赞的副本,我们穿梭在现在和过去两条时间线,在一侧有所行动的话,另一侧会有相应变化,强烈建议体验一下。

  5、怪物除了最后boss都是蛮血,借个光弓或者光法打起来会很舒服,但最后boss是时魔+恐魔的组合。

  五,剑与远征哭嚎荒漠开放时间

  1、新增奇境探险副本“哭嚎荒漠”,将于2020年04月21日8:00开启。小伙伴们可以提前练练英雄,准备准备了,在新奇境副本出来之后做到有备无患。

  2、本关的BOSS阵容和站位都是固定,队中成员为吞噬魔+光盾+修女+商人+光弓,其中比较棘手的是修女开场会切我方后排,以及拖到后期,吞噬魔和光弓开大,对我方威胁较大,敌人的具体站位了解之后就好打。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