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助手开通了怎么用不了

原创
①优化助手开通了怎么用不了1、由于优化助手是每个星期天统计相关数据,每周一进行诊断并反馈结果的,因此,如果诚信通客户订购“优化助手”时,加入诚信通服务的时间为本周的周日,则要下下周周一才能看到诊断结果,本周只能看到示意图页面。2、举例说明:...

  ①优化助手开通了怎么用不了

  1、由于优化助手是每个星期天统计相关数据,每周一进行诊断并反馈结果的,因此,如果诚信通客户订购“优化助手”时,加入诚信通服务的时间为本周的周日,则要下下周周一才能看到诊断结果,本周只能看到示意图页面。

  2、举例说明:诚信通会员,2012年2月1日订购了优化助手服务,如果:1)该客户是1月29日开通诚信通服务的,则他要到2月6日才能看到优化助手的诊断结果;2)该客户是1月28日前开通诚信通服务的,则他2月1日就能看到优化助手的诊断结果。

  ②怎么用木薯淀粉做珍珠

  1、将50克红糖、30克白糖,120克水倒入锅里,煮沸;

  2、倒入木薯粉,这时的动作要快,边加边搅拌;

  3、搅拌好后将面团揉成团,面团软硬度可自行加水或加粉调整,大概跟耳垂软度差不多;

  4、撕一个蛋黄大的面团,搓成长条,切小丁再搓成小圆球,然后滚上木薯粉防粘,这个过程非常考耐性,可以减量来做;

  5、煮珍珠,锅里加水,大火煮沸,放入珍珠,中小火煮20分钟,珍珠会全部浮起来;

  6、关火,盖上盖子焖20分钟左右,将煮好的珍珠捞出,过冷水,然后用冷水浸泡,备用。

  ③手机热点怎么用

  1、操作方法:首先按住屏幕上方边框,往下拉,切换到开关界面,再打开手机热点。此时,你的wifi就自动关闭了,但数据流量还是要打开的。

  2、设置“单次流量”限制方法,选择单次流量限制的大小,可以选择手机默认设定好的流量,也可以自己自定义。只要流量使用超额,连接热点的设备就会自动断开网络。

  3、设置热点名称,可以将热点网络重新命名:设置为自己的独家名称和密码。

  4、当别人用你的热点时,只要他打开wifi搜索到你的热点名称,并输入你设置的密码,就可以与你共用数据流量了。

  5、不同的手机,设置热点名称、密码、单次流量限制的方法是不一样的。

  ④清洁布怎么用

  1、干布擦拭。对于灰尘、水渍等污渍用干布擦拭最合适。碰到难擦的污渍时可以先喷一些醋,这样就会容易去除。此方法适用于,窗户、木质或皮制家具室内照明器具。

  2、湿布擦拭。对于水锈、黑渍、油污等污渍用湿布拧干后擦拭很有效果,然后再用干布擦拭就更加干净。此方法适用于水槽和水龙头周围,洗面台周围的污渍,门把手、屏风、拉门的拉手。

  3、沾肥皂水。如果碰到用湿布难于擦掉的污渍,沾用少量的肥皂水擦拭,这样油污或难擦的灰尘就会很容易去掉。此方法适用于厨房墙壁、橱柜等的油污,厨房家电、室内的照明器具。

  4、手套清洁布和海绵清洁布。手套型的清洁布对于擦拭角落里的灰尘很方便。碗筷如果不是很脏,用海绵直接擦拭就可以了,可不用洗涤剂。此方法适用于碗筷、浴池里的水渍,百叶窗灰尘等。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