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电饭锅做猪肉猪皮冻

原创
一:怎样用电饭锅做猪肉猪皮冻1、配料:猪肉片500克,盐、味精、葱段、姜块(拍开)花椒粒、大料瓣各适量。2、把猪肉皮用火燎过刮净残毛,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煮10分钟捞出,刮掉里面肥膘(要反复刮干净才好)后,切成小长条,放入盆内,加开水烫一遍洗净...

  一:怎样用电饭锅做猪肉猪皮冻

  1、配料:猪肉片500克,盐、味精、葱段、姜块(拍开)花椒粒、大料瓣各适量。

  2、把猪肉皮用火燎过刮净残毛,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煮10分钟捞出,刮掉里面肥膘(要反复刮干净才好)后,切成小长条,放入盆内,加开水烫一遍洗净余油。

  3、然后放入电饭煲中,加清水,放入肉皮,将各种调料用纱布包好扎紧口,放入电饭煲中加水烧开,中途放气撇去浮沫,然后再熬2小时左右取出调料袋,加入盐、味精、找好口味,倒入盆中晾凉即可。

  二:电饭锅蒸包子一般蒸多少分钟

  1、建议蒸10分钟左右即可。

  2、家庭自制包子中主要的材料就是面粉,而面粉是一种比较容易被蒸熟的食物,其次自己在家制作的包子大小一般比较均匀,一般只需要将包子放进蒸笼中,蒸个10分钟左右的时间即可将其蒸熟。

  3、电饭煲的功能已经不仅仅是煮饭了,还有其他一些功能,比如煮粥、蒸饭、炖汤等,而蒸包子和普通的煮饭差不多,一般只需要将包子放进电饭煲中蒸10分钟左右即可,记住时间不宜过长,避免将包子蒸糊或者蒸硬。

  三:电饭锅煲做蛋糕怎么做

  1、主料:鸡蛋255克、玉米油40克、白砂糖30克、面粉40克、牛奶40克。

  2、准备好所需食材,并称量好重量。

  3、分离蛋清和蛋黄,分别用2个无水无油的容器盛放。

  4、蛋清盖保鲜膜备用,蛋黄放一旁。

  5、将牛奶和玉米油混合。

  6、过筛筛入低筋面粉。

  7、将油、牛奶、低粉混合均匀。

  8、最后加入蛋黄。

  9、搅拌成细腻的蛋黄糊备用。

  10、取出蛋清,打蛋器开3挡,打至蛋清成乳白色的液态。

  11、一次性加入白砂糖。

  12、继续打发至提起打蛋头蛋白呈直立小尖。

  13、取1/3打发的蛋白加入蛋黄糊中。

  14、快速轻柔翻拌均匀。

  15、再倒回剩余的蛋白中,翻拌均匀。

  16、至蛋糕糊细腻状态。

  17、取适量玉米油,把电饭锅内胆底部薄薄擦一层。(此锅不沾可不刷油)

  18、将蛋糕糊从高处倒进电压力饭锅内胆里,内胆轻轻震几下,放进饭锅槽。

  19、锅盖锁好,选择福库“万能炖”功能,时间设定40分钟,按“压力煮饭/白米快速”开始烤制。(如用普通电饭锅,选择煮饭功能就好)

  20、蛋糕烤制完成,取出倒扣,放凉后切块。

  四:电饭锅开锅的正确方法

  1、第一次使用的电饭锅,最好先煮一锅开水。烧开后5--7分钟,磁钢限温器不失磁落下,不仅说明电饭锅性能正常,而且能把新锅洗刷干净。

  2、使用电饭锅时,注意锅底和发热板之间要有良好的接触,可将内锅左右转动几次。

  3、饭煮熟后,按键开关会自动弹起,此时不宜马上开锅,一般在焖10分钟左右才能使米饭熟透。

  4、不宜用电饭锅来煮酸、碱类食物,一旦煮过,要尽快把内锅洗刷干净。内锅的锅底遇碰撞变形后,应换用新的,它与电热板不吻合,会影响传热效果。

  5、在清洁过程中,切勿使电气部分和水接触,以防短路和漏电。内锅清洗后,要用布擦干净,底部不能带水放入壳内。

  6、使用完电饭锅后,应立即把电源插头拔下,否则,自动保温仍在起作用,既浪费电力,也容易烧坏元件。不用时,应放置在干燥和没有腐蚀性气体的地方。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