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上的微信截屏操作不了是怎么回事

原创
(一)vivo手机上的微信截屏操作不了是怎么回事vivo手机上的微信截屏操作不了是因为内存不足或者卡机导致,可尝试以下方法操作:1、若手机内存不足,会导致无法截屏,建议清理下手机缓存垃圾。2、部分应用内不支持截屏操作,可以更换其他界面看是否...

  (一)vivo手机上的微信截屏操作不了是怎么回事

  vivo手机上的微信截屏操作不了是因为内存不足或者卡机导致,可尝试以下方法操作:

  1、若手机内存不足,会导致无法截屏,建议清理下手机缓存垃圾。

  2、部分应用内不支持截屏操作,可以更换其他界面看是否能截屏。

  3、将手机重启一下再尝试。

  4、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不会删除数据、清除数据前请先备份重要资料)。

  (二)vivo

  1、正面颜值比较low!坦白说,使用水滴造型就已经够low的了,而且还有比较宽的下边框,拿到手上的第一感觉就是仿佛是百元机的感觉,甚至已经降至百元机的手机都比它正面颜值高。

  2、存储版本溢价偏高,如果你仔细对比就会发现,除了6 64GB的1598价格稍加良心之外,其它的版本普遍超过1800元,其中6 128这种很常规的搭配都高达1898元,而顶配版本8 128GB更是高达2298元。与iQOO Neo的定位重合较严重,况且现在很多旗舰机也才2099而已,这样的定位对vivo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3、并不支持NFC功能,这也是很多其它千元机上所共有的一大缺点,对于习惯了用手机NFC功能刷公交的人来说,确实不够友好。

  (三)vivo手机保密柜密码忘了怎么办

  1、vivo手机保密柜密码忘记的话可尝试按照以下方式解决:建议进入文件管理--保密柜中点击忘记密码--输入密保--更改密码即可。

  2、若忘记了保密柜中的密码与密保话,可以尝试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试试,操作此步骤是会将手机中的重要数据进行清除的,并且保密柜中的相关数据也是会被清除的,还请谨慎考虑后再操作此步骤。重置保密柜密码具体步骤如下(以vivo X9为例):在手机桌面中找到文件管理;进入文件管理中点击保密柜;在保密柜界面中点击忘记密码;在忘记密码界面中输入密保答案进行验证;验证成功之后重新设置密码即可。

  (四)vivo隐藏摄像头手机是哪一款

  “vivo手机NEX系列标准版和旗舰版是升降式摄像头。

  1、 NEX系列目前有三款手机,全面屏版(标准版)、旗舰版和双屏版。 NEX开创性地将前置摄像头置于紧凑机身内,不占据屏幕位置。自拍时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隐藏。打开相机,在升降之间,感受自拍的新乐趣。

  2、vivo目前支持升降式摄像头的机型有:X27&X27Pro;、S1&S1Pro;、NEX&NEX;旗舰版。

  (五)vivo手机电量校准代码

  1、校准的代码为*#354675*#*#

  2、保持手机开机状态,连接充电器充电(USB和线缆充电均可)。手机LED变成绿色(充电至100%)后说明电池已经充满,把手机从充电器拔下。关闭手机,再连接充电器充电,让手机再次充到LED灯变成绿色,拔下手机充电器。

  3、手机开机,等到手机开机并完全进入系统后,迅速关机。再次连接充电器到已经关闭的手机,等待几分钟后LED灯会再次变成绿色。把手机从充电器拔下,开机正常使用。当vivo手机进行一次完全循环充电后,会自动进行电量校准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