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样做天启之境的门

原创
一)我的世界怎样做天启之境的门1、天启之境传送门是比较难做的,需要很多的石头来搭建,然后也需要混凝土等东西,比较难做还需要魔法。2、可以去找,先拿那本开始的书,完成第一阶准备的东西,再传送进去,击败BOOS,返回主世界,你有一张纸,上面有坐...

  一)我的世界怎样做天启之境的门

  1、天启之境传送门是比较难做的,需要很多的石头来搭建,然后也需要混凝土等东西,比较难做还需要魔法。

  2、可以去找,先拿那本开始的书,完成第一阶准备的东西,再传送进去,击败BOOS,返回主世界,你有一张纸,上面有坐标,自己去找。

  3、按照书上那样但有点一定要注意,打火石一定对准中间的口子下方的方块。

  4、几乎和基础的“地狱门”搭建方式一模一样,搭建完成后,使用打火石对准中间的口子下方的方块即可激活传送门。

  二)怎样做好吃的牙签玉米串呢

  1、主料:玉米2个。

  2、辅料:油适量、胡椒粉适量。

  3、准备一些玉米棒,然后将玉米粒全部剥下来,然后煮熟,再将玉米粒用牙签串起来。

  4、锅里放油,将油烧到7层热。

  5、等到油热了以后,将玉米串放进去油炸。

  6、等到玉米炸成金黄色以后捞出来,沥干油。

  7、放进盘子里,在上面撒上胡椒粉或者是自己喜欢的调料就可以吃了。

  三)新手怎样做无糖发糕

  1、原料:南瓜、自发粉、牛奶、干果。

  2、把南瓜去皮、切块、煮熟,捣成泥状;

  3、趁热加入自发粉和热牛奶;

  4、将南瓜糊放入密封容器内,在室温条件下放置1-3小时,等它体积膨胀一倍之后,隔水蒸20分钟即可。

  四)怎样做油炸虾肉比较嫩

  1、把大虾的头和壳去掉。打开虾的背部。用小刀把虾的背部从上到下切开。打开后,用清水冲洗虾。漏勺把水排干。

  2、水排干后可以调味。如果是新鲜的活虾,可以只用盐调味。冻虾失去了大部分新鲜度。加盐调味,再加少许料酒,以消除异味。一点白胡椒不仅可以去除异味,而且在油炸时还能增加味道。腌15分钟。

  3、一个鸡蛋,一些面粉。在鸡蛋里加一点面粉,最后把它搅拌成一个光滑而较稠的面糊。将准备好的蛋糊放入腌制好的虾仁中,搅拌均匀,准备油炸。

  4、油温烧到六七成热,大概180-200度。或是用手放到油面上空能明显感受到热气就可以。把握不准的话可以扔一个虾仁进去试炸一下,虾仁能迅速冒泡并且快速浮起来油温就够了。

  5、油热后,在油锅里把虾一个一个地煎熟。当虾变成金黄色时,它可以很快被生产出来整个油炸过程很快。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