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电饭锅煮多久

原创
一)板栗电饭锅煮多久1、如果是电高压锅煮栗子,需要20分钟左右,如果是普通的电饭煲就要40到50分钟左右。在煮之前将栗子壳剪成十字形,这样可以防止栗子爆开严重,如果是干的栗子则需要用水浸泡两小时后再煮,这样可以减少烹饪时间。2、板栗原产我国...

  一)板栗电饭锅煮多久

  1、如果是电高压锅煮栗子,需要20分钟左右,如果是普通的电饭煲就要40到50分钟左右。在煮之前将栗子壳剪成十字形,这样可以防止栗子爆开严重,如果是干的栗子则需要用水浸泡两小时后再煮,这样可以减少烹饪时间。

  2、板栗原产我国,是我国食用最早的著名坚果之一,年产量居世界首位。我国板栗品质优良,营养丰富为世界群栗之冠。炒食后其肉质细密,香甜适口,十分受欢迎。河北板栗资源丰富,出口量居全国第一位,迁西、遵化、兴隆等燕山山脉一带是我国重要的板栗出口基地,产品质量优良享誉海内外,尤其在日本,被称为“天津甘栗”,久负盛名,深受日本人民喜爱。

  二)电饭锅做饭莱的方法

  1、1斤猪肉切开三片尽量薄些,加适量料酒腌半小时后加入叉烧酱3勺蚝油一勺、少许姜茸和酱油用手把肉和酱料抓均匀,让每块肉都沾满酱料盖好放冰箱冷藏24小时。

  2、倒入少许油把锅底涂均匀防粘,把腌好的肉平放进锅底。

  3、盖好按快速煮饭键十几分钟后用筷子翻面,再叉烤酱2勺或者加点蜂蜜在肉的上面盖好继续煮至跳闸。

  4、如果还有很多水再次翻面按多一次快速煮饭键,如果肉太厚可再按一次。

  5、煮好等稍凉取出切小片上碟把锅底的酱汁浇在肉的上面就成了一道美味的叉烧肉了。

  三)电饭锅怎么做炒栗子

  1、准备栗子500g、冰糖45g、食用油5勺。

  2、把栗子清洗干净备用,在栗子上面切个十字口。

  3、将栗子全部倒入电饭锅里面,加入适量的冰糖和食用油进去,再加入适量的水进去。

  4、按煮饭键煮40分钟,煮好后,就可以拿出来吃了,非常香甜。

  四)电饭锅如何做焖面好吃

  1、准备食材:主料:细面条500克、辅料:豆角300克、木耳4朵、香菇4朵、大葱1段、银耳半朵、鸡蛋2个、五花肉150克、酱油5勺、老抽1小勺、甜面酱3勺、盐7克。细面条:500克,将面条蒸制8分钟左右至八成熟,成熟后将面条打散晾凉备用。

  2、准备食材:

  豆角:300克,大葱:1段,木耳:4朵,香菇:4朵,银耳:半朵,鸡蛋:2个,五花肉:150克,酱油:5勺,老抽:1小勺,甜面酱:3勺,盐:7克

  3、鸡蛋炒成块儿。五花肉切丝,加少许干淀粉和蛋液滑炒制熟。豆角、香菇切丝备用。

  4、锅中放油,放入葱花炝锅。倒入豆角丝、木耳、银耳、香菇、肉丝进行煸炒,豆角五成熟时,加入酱油、老抽、甜面酱、盐和水。水量以可以没过食材为宜,将水烧开。

  5、盛出一小碗汤汁,将其余全部食材倒入电饭煲内胆中。

  6、将面条铺在最上面,启动“煮饭”功能,选择“快煮”。

  7、一个程序结束后,用筷子将面条翻个面,使其均匀地吸收汤汁,此时观察锅中水量的多少,如果水量过少,将提前留下的汤汁倒入。翻拌后将炒好的鸡蛋放在最上层,再次启动“煮饭”功能,选择“快煮”5分钟停止程序即可。开盖后将面拌匀即可。

  五)电饭锅可以做酸奶吗

  1、电饭锅可以做酸奶

  2、准备合适的容器,用开水烫,倒入牛奶和酸奶粉充分搅拌均匀。

  3、倒入牛奶和酸奶发酵粉,充分搅拌均匀,一定不能看到发酵剂的小颗粒。

  4、在电饭锅内锅中放搁架,加开水,使其与搁架高度一致。

  5、放入加了酸奶粉的牛奶,盖上盖子,放入电饭锅的内锅,扣上锅盖,不通电,用热水的温度让酸奶发酵。

  6、使电饭锅通电保温两小时。

  7、切断电源,静置五小时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