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制作蛋糕

原创
(1)电饭煲制作蛋糕1、将蛋白跟蛋黄分开。2、在蛋白中放少许白醋,再放入所有的糖,高速搅打至干性发泡状态,再转慢速一分钟使蛋白糊变得光滑细腻。3、蛋黄加入调和油和牛奶,用搅拌器低速搅拌均匀。4、在蛋黄液筛入低筋面粉,继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5...

  (1)电饭煲制作蛋糕

  1、将蛋白跟蛋黄分开。

  2、在蛋白中放少许白醋,再放入所有的糖,高速搅打至干性发泡状态,再转慢速一分钟使蛋白糊变得光滑细腻。

  3、蛋黄加入调和油和牛奶,用搅拌器低速搅拌均匀。

  4、在蛋黄液筛入低筋面粉,继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5、取三分之一打发好的蛋白加入蛋黄面糊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后把面糊全部倒回入打发的蛋白,用刮刀翻拌均匀,即成蛋糕面糊。

  6、饭煲先空煮一下,等跳到保温灯时,将蛋糕面糊倒入底部垫了不粘油纸的电饭煲煲胆里,轻摔一下震出大气泡。

  7、电饭煲按下键,用一块毛巾盖住电饭煲的出气孔,然后一直等电饭煲跳到保温。

  (2)电饭煲使用前如何处理

  1、第一种方法就是往新买的电饭煲里面放些许清水,烧开后再多烧一会,味道自然就会没有了,可以放心煮饭不应担心会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

  2、第二种方法就是往电饭煲里面加入醋和水,这种方法相对于第一种更加好,更能让异味散尽,将醋水烧开后倒掉,再放入清水刷洗一遍即可。

  3、注意事项:电饭煲第一次如果没有处理过,会有毒的!

  (3)电饭煲鸡煲怎么做

  1、用料:鸡肉、酱油、生抽、蚝油、胡椒粉、辣椒、葱姜蒜、生粉、油、老抽、盐、鸡精。

  2、鸡肉切大小刚好,加酱油、盐、鸡精、老抽加一点上色、蚝油、胡椒粉、辣椒、姜蒜生粉腌制两个多钟头。加一点点的油,可以放冰箱。中途拿出来翻一翻才会入味。

  3、泡香菇软之后切片,香菇放在锅底。再放土豆。饭上鸡肉。

  4、按煮饭,跳到保温再按一次煮饭的就可以了。然后就放葱香菜。

  (4)电饭煲面包制作方法

  1、用料:高筋面粉四小碗面、白糖适量就行、黄油(或其它油)20克、酵母3克、无铅泡打粉1克、牛奶或水适量、鸡蛋一个、汤种半碗。

  2、牛奶加热,放置到四五十度左右,酵母用一小碗温水化开(注意,不要太热,用食指触碰,感觉到温温的就可以了。)放置五分钟。

  3、将所有材料放进盆里,黄油除外。

  4、揉成团,揉面可不要偷懒,揉面一定要揉久,最好揉出膜来,否则你只能做出一个发糕,而不是面包。

  5、揉好的面最后揉进黄油,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大概两倍大就可以了。醒发好的面团再借着揉一揉排气,分成六小部分,做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也可以包一些馅,最后电饭煲铺上一层油纸,不粘的也可以不放。

  6、等面团再次发酵成两倍大,按下煮饭键,我按了五次,中途不要打开盖,按一次保温十到三十分钟。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