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ifi放大器pro怎么用

原创
①小米wifi放大器pro怎么用1、首先,需要把你的小米wifi放大器接通电源。2、然后打开你手机上的米家APP软件——>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登录。3、登录成功后,米家APP会扫描附近的小米设备,如果扫描到了你的小米放大器P...

  ①小米wifi放大器pro怎么用

  1、首先,需要把你的小米wifi放大器接通电源。

  2、然后打开你手机上的米家APP软件——>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登录。

  3、登录成功后,米家APP会扫描附近的小米设备,如果扫描到了你的小米放大器Pro,会提示你进行设置。如果未自动扫描到,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手动进入扫描页面。

  4、在附近的设备选项下面,选择你的小米wifi放大器Pro,进入到它的设置界面。

  5、选择“点击选择WLAN”这个选项。

  6、选择你家路由器的wifi名称,并输入wifi密码。

  7、此时,系统会自动进行连接,请进行等待。

  8、正常的话,几秒后就会出现连接成功的提示页面。

  ②智能马桶盖怎么用

  1、现在的智能马桶盖的功能都很齐全,基本分三大功能模块,清洗功能、保温功能、断电保护功能。

  2、平时用得最多的就是清洗功能,清洗功能里有专门针对女性清洗功能,如前部清洗。有一些马桶盖还外加有儿童清洗功能。

  3、人大便后,常用的是后部清洗功能,这是一个通用清洗功能。直接按“后部清洗”,喷头喷水进行清洗。喷头的长短可以在操作面板上设置向前移或是向后移,冲洗水温根据个人情况,可以设置低或是高。

  4、女性小便后,按“前部清洗”功能,喷头会自动喷水进行清洗,如若感觉不适,可手动调节水压大小和喷头的前后距离。

  5、圈温度也可自由调节,夏天一般是不用设置便圈温度,冬天时可以将便圈温度调至适合的温度,人坐上去会感觉很温暖。

  6、平时智能马桶盖没有使用时,应将盖板合上。

  ③电脑平板模式怎么用

  1、在任务栏右下角有一个功能按钮,点击功能按钮,在弹出的功能列表中,第一个就是平板模式,点击即可打开。

  2、打开后,电脑不是以往的桌面视图了,反而和win8及win8.1的开始菜单有些相像。

  3、但是在桌面列表列出的则是开始菜单中就已经固定的项目,可以单击左上角第三个的所有列表,其中,该标志上也显示了所有安装的文件数目,点击之后,可以看到所有已经安装的软件了。

  ④怎么用手机玩怪物猎人

  1、可以通过手机模拟器运行怪物猎人。推荐PSP平台的怪物猎人P3,下载一个PPSSPP模拟器就可以模拟了,只要是中高档的手机,帧数都能保持在30以上。

  2、用极云电脑就能在手机上玩怪物猎人,甚至于不需要电脑连接就能手机直接玩。

  3、《怪物猎人》日本Capcom原厂研发,完全创新的弹射卡牌游戏,一款完美还原原著、超强代入感的动作手机游戏。游戏利用手机的点击和滑动来操作MH熟悉的登场怪物,同时引入了作为社交要素的“猎友”系统,增加了与朋友一起狩猎的乐趣。

  ⑤微信改名怎么用特殊符号

  1、工具:手机、微信。

  2、首先,大家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好友的聊天窗口,在输入框里面输入一个特殊符号,然后将这个特殊符号【复制】。

  2、接下来打开自己的个人设置,点击头像右边的箭头进入。

  3、进入个人信息后,点击【昵称】。

  4、将以前的名字删除,添加【新的名字】。

  5、将刚刚复制的符号粘贴到这里,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保存】。

  6、最后再回到好友的聊天页面,就会发现昵称已经有【特殊符号】了。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

2024-04-27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