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简单的方便面怎么做

原创
一)好吃又简单的方便面怎么做1、把要用到的方便面准备好,打开后,把调味包拿出来以备用。2、把方便面放入开水中泡一下,泡熟泡软捞出。3、打一个鸡蛋,搅散以备用。4、开火,锅里放入10g油,把油烧热倒入鸡蛋。5、等鸡蛋煎得有点结块了,再用筷子把...

  一)好吃又简单的方便面怎么做

  1、把要用到的方便面准备好,打开后,把调味包拿出来以备用。

  2、把方便面放入开水中泡一下,泡熟泡软捞出。

  3、打一个鸡蛋,搅散以备用。

  4、开火,锅里放入10g油,把油烧热倒入鸡蛋。

  5、等鸡蛋煎得有点结块了,再用筷子把它搅一下。

  6、加入开水,现在煮汤,这里要放入方便面的调味包和肉酱包,再加入5g酱油调一下颜色煮开即可。

  7、关火,把做好的鸡蛋汤倒在泡好的方便面上,再撒上点葱段即可。

  二)一年级简单的句子

  1、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2、十冬腊月天,雪堵着窗户,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挂在房檐上。

  3、河面闪着阳光,小河就像长长的锦缎了。

  4、那年冬天,那个冷呀,把人冻得鼻酸头疼,两脚就像两块冰。

  5、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稻谷随着秋风翻起金波,绿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叶上闪耀着晶莹的露珠。

  6、太阳的周围最红,红得那样迷人。红色向四下蔓延着,蔓延了半个天空,一层比一层逐渐淡下去,直到变成了灰白色。

  7、秋天,你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你比春天更富有绚丽的色彩。

  8、远处巍峨的群山,在阳光照映下,披上了金色的外衣,显得格外美丽。

  9、朝阳开始像一盏扁圆的宫灯冉冉升到空中,霎时,便形成滚圆的火轮,高高升起,喷射出万道金幅,给万物罩上一层灿烂的霞辉。

  10、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三)简单的英文歌

  1、《baiThe show》、《duTwo》、《sunshine girl》、《zhidaoTrouble Is a Friend》、《You Will be Mine》

  2、《Force of Nature》、《Everything At Once》、《Heart Skips a Beat》

  3、《Live Like Youre Dying》、《Skipalong》、《Knock Knock》、《Maybe I Love You》

  4、《Roll With the Punches》、《Dont Let Me Fall》、《Cat Piano》、《Better Off》

  5、《Shitty Day》、《Tik Tok》、《The Opportunity Fair》、《I could be the one》

  6、《Tell Me Why》、《Walk Me Home》、《巧克力牛奶》、《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夜车》

  7、《baby sister》、《思念是一种病》、《Weihnachtslied》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